HCL Technologies, HANCOM Inc.宣布策略合作夥伴關係以推進技術解決方案



公司將共同合作為東南亞市場提供更好的服務; HCL將為HANCOM位於印度的研發中心提供支持

韓國首爾及印度諾伊達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9月16日–全球領先的技術公司HCL Technologies (HCL) 和韓國領先的軟件公司HANCOM Inc.簽署策略合作夥伴關係,共享先進的軟件技術解決方案並建立共同的海外擴張交匯點。

 

HCL 將為 2016 年成立的 HANCOM 印度研發中心的軟件開發培訓提供支持。 HCL 亦將分享其開發工作室並提供人力資源支持,以滿足研發中心的需求和開發能力。此外, HCL 將推進技術合作,提升 HANCOM 產品的全球競爭力。

 

這兩間公司亦計劃在全球市場擴張方面共同合作,包括 HANCOM 進軍台灣、越南、孟加拉等東南亞國家、中東國家,以及 HCL 業務拓展至韓國市場。

 

HCL Technologies 為全球企業提供未來十年所需的技術。透過先進尖端的聯合創新實驗室、全球交付能力和廣泛的全球網絡, HCL 在各個垂直行業提供綜合服務,並與領先的合作夥伴合作。目前, HCL 在 50 個國家擁有超過 175,000 名員工,年銷售額達 105 億美元。

 

HCL Technologies 公司副總裁 Sanjay Gupta 表示: 「韓國是 HCL 重要的策略市場,這次與 HANCOM 的合作將進一步幫助我們在韓國市場茁壯發展。」「我們很感謝 HANCOM 對我們在這次合作的信任,我們期待利用 HCL 的下一代技術技能和 HANCOM 在韓國市場的強大影響力互相支持。」

 

HANCOM 營運總裁 Daeki Kim 表示:「我們很高興 HCL 選擇 HANCOM 作為其韓國市場的策略合作夥伴。 HCL 的現代化應用程式和架構原則使我們能夠擴展我們的產品,使其更適合全球市場的企業客戶,最終透過我們的產品實現全球願景。 HANCOM 將繼續支持 HCL 努力擴大其在韓國市場的經濟增長。」


#HCL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HCL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Korean

发布于:

16 Sep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