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 在AWS上屢獲殊榮的收入管理SaaS解決方案創新里程碑



在2022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展示行業領導力和領域專業知識

西班牙巴塞隆拿 – News Direct – 2022年3月2日 – CSG®(納斯達克股票代碼:CSGS)透過創新客戶關係、收入管理和支付解決方案協助世界上最具創新性的公司減低業務轉型的複雜性。今天於世界移動通信大會,CSG慶祝與CBTS(辛辛那提貝爾公司的一個分部)成功推行第 25雲端收入管理解決方案。這項最新在亞馬遜網路服務(AWS)推行的解決方案進一步鞏固了CSG在提供安全、可擴展和敏捷的軟件即服務 (SaaS)業務支援系統 (BSS)技術的經驗,以支援新一代數碼服務。

CSG首席策略和產品主任Chad Dunavant表示:「過去十年間,CSG透過協作創新和在 AWS上的完美執行,建立了雲端收入管理市場。」「我們與CBTS等有遠見的品牌合作,突出了我們的技術專長和戰略願景,不僅為我們的客戶,更為我們客戶的客戶創造非凡的體驗。在這競爭激烈的融合連接世代,我們為通信服務供應商定下標準,如何無縫構建和提供動態、引人注目的數碼服務,同時為面向未來的機會打開了大門。」

CSG獲公認為AWS ISV 加速計劃的高級合作夥伴,為全球品牌提供高水平的客戶體驗、大規模收入增長和基礎設施的成本節約。在AWS上使用CSG屢獲殊榮的雲端解決方案可協助公司快速啟動和擴展新的數碼服務,以滿足當今互聯消費經濟不斷增長的需求,並在未來增長中保持領先。

CBTS行政服務高級副總裁Shannon Mullen說:「CBTS不斷發展,以更佳地滿足客戶在數碼時代不斷變化的需求。」「為了滿足並超越這些期望,我們正在工具、流程和技術上投資,以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卓越的體驗。選擇CSG為實現這一目標奠定了基礎。此解決方案不僅為我們提供了擴展業務和實現增長目標所需的靈活性、便利性和效率,CSG以客戶為中心的文化和優良聲譽更使其成為我們業務的明確選擇。」

AWS首席BSS業務發展經理Antonello Arpino表示:「透過CSG和AWS的合作,電信公司可更輕鬆地改造和現代化BSS棧。」「電信公司可透過使用在AWS上開發的SaaS解決方案,加速他們的轉型之旅。CSG在AWS上推行了25個BSS SaaS方面的專業知識將有助任何規模的電信公司解決BSS轉型的複雜性,並轉化為競爭優勢。」

CSG的數碼貨幣化解決方案組合提供同類最佳的SaaS技術,推動創新的數碼商務,並創造非凡的客戶體驗。如欲了解更多有關AWS上的CSG的資訊,請瀏覽:www.csgi.com/portfolio/csg-and-amazon-web-services/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CSG
關於CSG
CSG是創新客戶關係、收入管理和締造非凡客戶體驗的支付解決方案的領袖。我們雲端優先的架構和以客戶為中心的思維方式有助世界各地的公司推出全新數碼服務、拓展新市場並創造動態體驗,從而納新客戶並建立品牌忠誠度。40多年來,CSG的技術和人才協助過一些世界上最知名的品牌應對最大的業務挑戰,並不斷發展放眼未來的解決方案,以滿足現今數碼經濟的需求,推動卓越的客戶體驗。CSG在20多個國家有5,000名員工,是電信、零售、金融服務和醫療保健行業的全球領先品牌所信賴的技術供應商。我們的解決方案為全球120多個國家的900多名客戶提供了真實成效。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並在上與我們聯繫。

版權所有 © 2022 CSG系統國際公司和/或其附屬公司("CSG")。版權所有。CSG®是CSG系統國際公司的註冊商標。本文檔中引用的所有第三方商標、服務商標和/或產品名稱均為其各自擁有者的財產及版權所有。

来源:

CSG

类别:

Business

发布于:

02 Mar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