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州立大學雷鳥全球管理學院提出在 2030 年時實現教育 1 億人的全球倡議



弗朗西斯納傑菲 (Francis Najafi) 和迪安納傑菲 (Dionne Najafi) 全球倡議是一項有著獨一無二的包容性、創新性和影響力的全球倡議,將推動聯合國的可持續發展目標 4,即實現全民優質教育。目標是希望參與者中有 70% 是女性。

美國鳳凰城 - News Direct - 2022年1月24日 - 雷鳥全球管理學院,美國創新排名第一的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SU)管理學碩士的所在地雷鳥全球管理學院,今日宣佈了一項變革性的最新全球倡議,即到 2030 年實現 1 億名學習者的教學和賦能。這項宣告適逢世界經濟論壇的世界狀況會議的召開期間。



 

感謝弗朗西斯和迪安納傑菲為此全球倡議提供了歷史性的 2500 萬美元捐款,雷鳥將提供包括 40 種不同語言的五門世界級課程在內,廣受認可的線上全球管理和創業證書。本計劃將覆蓋全球的 1 億學習者中約佔 70% 的女性包括年輕女性。以往從未有人試過啟動如此雄心勃勃的全球高等教育計劃。這些學歷證書將會由全額獎學金支付,在支持倡議的慈善機構支援之下,學生無需支付任何費用。

 

在著名的鳳凰城商人和雷鳥校友弗朗西斯納傑菲和其太太迪安納傑菲提供的 2500 萬美元的慷慨啟動資金支援下,弗朗西斯和迪安納傑菲全球倡議已在實現目標的路上。「我們的生活因雷鳥獲得的優質教育而改變,我們希望將同樣的變革性體驗擴展到世界各地缺乏優質教育的人們。」納傑菲說。「能夠參與進這麼一個大膽的項目,我們深感興奮而謙卑。」

 

聯合國估計,COVID-19 大流行已經抹去了 20 年的教育成果,數碼線上教育正在加速而急劇擴張,以填補這一片空白。此外,這個快速技術變革時代產生的不確定性和破壞性,已經令世界各地的許多工人和專業人士失去工作,從而增加了提升技能和再培訓的需求,才能把握第四次工業革命的巨大機遇。

 

「雷鳥是世界上最為全球化和數碼化的領導力和管理學院,在其著名的 75 年歷史中已經為超過 200 萬學習者傳道授業。在過去的四年裡,我們設計了高等教育史上最大的變革。雷鳥的願景是一個創造可持續和公平繁榮的世界,作為亞利桑那州立大學(連續七年排名第一的創新型大學)的一部分,我們衡量成功的標準並非由誰來衡量誰不可以,而是我們自己決定誰可以。」雷鳥總幹事兼院長 Sanjeev Khagram 博士說。「作為伊迪阿敏執政時期的烏干達難民,我的生活因得到世界一流的教育而改變,所以這對我來說感受尤深。納傑菲和雷鳥全球倡議是在全球推動教育包容、創新和影響!」

 

響應弗朗西斯和迪安納傑菲的全球倡議的學習者將在他們完成每門課程後獲得一枚徽章,並在成功完成所有五門課程後獲得由 15 個單元組成的受認可證書。他們將習得 21 世紀的技能組合,以促進他們的職業生涯。他們還將透過雷鳥和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獲得幾乎無限量的終身學習選擇以及替代教育的途徑,亦能將其學分轉到全球其他大學。長期提供這些機會可確保全球倡議將持續在未來產生紅利,打破各種障礙,並為全球各世代的人開闢全新教育機會。

 

「讓大家接受高等教育以及對公平和包容的需求是全球主要問題之一。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很高興雷鳥成為我們事業的一部分,原因是這是一所幾十年來一直專注於讓全球持續繁榮的學校。」亞利桑那州立大學校長 Michael Crow 說。「弗朗西斯和迪安納傑菲對學校的承諾將不斷影響世界各地的社區,並成為讓我們所有人更緊密地聯繫在一起的力量。我們感謝他們不分國界地推廣高等教育帶來的機會。」

 

將需要具戰略性、分階段的方法,以達到 2030 年教育 1 億學習者的目標。在第一年,全球倡議旨在以伊朗、肯尼亞、墨西哥、印度尼西亞、埃及、印度、塞內加爾、巴西和越南的學習者進行母語教學。到第二年,該計劃將在非洲、中東、亞洲和拉丁美洲擴展到至少 25 種語言教學。而到第四年或更早時候,全球倡議將擴展到歐洲和中亞以及 40 種語言教學 - 因此可讓全球學習者均能參與其中。到了最後,計劃將會讓全球的學習者一同參興,以實現我們的 1 億學習者目標。

 

弗朗西斯和迪安納傑菲全球倡議將為數百萬人提供全球管理和創業的技能組合,這些技能組合不僅對加速個人成功和經濟繁榮至關重要,也是解決全球持續貧困和加劇不平等問題的關鍵。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以下地方索取更多資訊並進行預先登記:https://thunderbird.asu.edu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弗朗西斯和迪安納傑菲
關於弗朗西斯和迪安納傑菲

弗朗西斯納傑菲代表著美國夢的實現。他從伊朗來到美國接受教育,並在三所大學獲得了四個學位。1982 年,他創立了 Pivotal 集團,這是一家擁有不可思議的市場觸覺和智慧的房地產機會基金。後來,他擴大了 Pivotal 集團的經營範圍,在私募股權和成長型風險投資機會中投資成功。隨著他事業的成功,他的慈善事業同時也在增長:納傑菲先生為各種令人難以想像的事業捐贈了數百萬美元,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他最近向亞利桑那州立大學捐贈的 2500 萬美元。

 

關於雷鳥全球管理學院

雷鳥全球管理學院 (Thunderbird School of Global Management) 隸屬於亞利桑那州立大學。75 年來,雷鳥一直是全球管理和領導力教育的先鋒,透過培養能夠應對世界最大挑戰的未來全球領導者,在全球創造共融和可持續的繁榮。雷鳥的全球管理碩士在《華爾街日報》/《泰晤士報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 獲評為 2019 年全球排名第一。亞利桑那州立大學連續六年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評為美國「最具創新性學校」第一名。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關於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開創了美國研究型大學的新模式,建立了一個致力於追求卓越、普及教育和影響力的機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根據其所包含的領域來衡量自己,而不是由其所排除的領域來衡量。作為新美國大學的原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致力於有助於公共利益的研究,而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對周圍社區的經濟、社會和文化活力肩負重要責任。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ASU.edu。

 

来源:

Thunderbird School of Global Management

类别:

Education

发布于:

24 Jan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