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BEERS攜手奚夢瑤傾情演繹天然鑽石 擁抱女性閃耀自我



中國上海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25日 - 在歲月中磨礪剛強內在,以包容之心擁抱多面璀璨,天然鑽石與新時代女性之間擁有與生俱來的默契。天然鑽石輝映女性魅力,女性獨立果敢的自我光芒賦予天然鑽石更豐富的精神層次。De Beers Group 戴比爾斯集團珍視每一位女性在多重舞臺展露出的獨特光輝與生命力,並希望以天然鑽石啟發更多自我覺知旅程,為新時代女性生動演繹獨特價值。


早前,奚夢瑤現身De Beers Jewellers 戴比爾斯珠寶奇幻光影世界。在光影之間,神秘而深邃的綠玉髓和澄澈耀目的天然鑽石交織,築造閃耀瞬間。奚夢瑤傾情揮灑迷人風采,演繹星空奇遇。

飽經歲月沉澱,天然鑽石至真至純、歷久永恆,正如當代女性,時光增添韻味,閃耀真我。回望奚夢瑤的星光歷程,她用堅持打磨天賦,擁抱自己的多面角色,蛻變出屬於自己的獨特光芒,如天然鑽石般璀璨動人。

每一顆天然鑽石的背後,是大自然的奇妙饋贈與時光的嚴苛歷練。深藏地底的天然鑽石需經數億至數十億年的沉澱,才得以突破高溫高壓,以天賜光亮驚豔世人。如同天賦和努力之與奚夢瑤,她從懵懂出道到成為享譽時代的“國模四大金剛”,標籤與光環之下,是奚夢瑤對待身材、情緒等自我管理的嚴格要求、對待超模工作和演藝事業十幾年如一日的高標準,使其天賦更綻出靈動光彩。

而從一顆礦床原石,到耀眼的稀世珍寶,天然鑽石在匠心切割下展現出多面璀璨的光華天性,上演著面面耀世的亮光與火彩。近年來,奚夢瑤不斷解鎖人生新里程,在生活舞臺和社會秀場的打磨下,自信擁抱多重角色,完成全新自我的華麗蛻變,展現出當代女性的多面璀璨。

奚夢瑤說道:「很感謝De Beers Group的邀請,讓我充分領略到了天然鑽石之美。我在現場不僅欣賞了以天然鑽石打造的最新高級珠寶系列,也第一次見到了未經切割的616克拉的完美八面體天然鑽石原石,這讓我聯想到了‘蛻變’對於女性的意義。天然鑽石的光彩襯托出女性的閃耀,祝願每位女性都能收穫自己的璀璨人生。」

De Beers 集團亞太地區天然鑽石公關總監黎翠華表示:「非常榮幸奚夢瑤參加本次活動,親身領略天然鑽石的真諦。奚夢瑤的成長歷程、對於自我的嚴格要求以及與她所呈現出的當代女性自信灑脫的人生狀態,都與真鑽內核有著種種契合,綻放著如天然鑽石般的靈動光彩。我們希望通過天然鑽石,讓更多人注意到:對於新時代女性而言,天然鑽石不僅可以紀念恒久愛情,也是自我獨特魅力的個性表達。」

De Beers 天然鑽石的蛻變之旅,如同女性群體在各個領域的不斷努力和持續閃耀。不受限於“港姐”之夢,勇敢做自己生命主角的大灣區女孩@_withmeiying;從女孩到女人,以鑽石光芒見證自我成長的時尚博主@為佳VivianS;沉澱年歲,練就對自信自律且自愛的女性力量的新感悟的視頻博主@小白金金和時尚博主@柒萬……許許多多的獨立女性,在人生旅程中主動發掘閃耀自我。未來,De Beers 也將繼續攜手更多女性,一起開啟美好自我的覺知旅程,綻放出璀璨耀世的女性力量。

Hashtag: #DEBEERS #naturaldiamonds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De Beers Group戴比爾斯集團
關於De Beers Group戴比爾斯集團
De Beers Group戴比爾斯集團成立於1888年,是全球領先的鑽石公司,在鑽石勘探、開採、銷售和營銷方面擁有無與倫比的專業經驗。戴比爾斯集團及其合作夥伴在鑽石供應鏈雇用超過20,000名員工,以其產值以及其在博茨瓦納、加拿大、納米比亞和南非的開礦作業而言,戴比爾斯集團為全球最大的鑽石生產公司。創新是戴比爾斯集團的核心策略,以此發展包括De Beers Jewellers 戴比爾斯珠寶和 De Beers Forevermark戴比爾斯永恆印記在內的品牌組合,以及其他開拓性解決方案,例如近期開展的鑽石開採和可追溯性計劃 GemFair Tracr。戴比爾斯致力於的承諾,該承諾規劃了一套綜合完整的方法體系,指引著我們邁向一個更公平、安全、潔淨和健康、促進社區繁榮、環境得到保護的未來。戴比爾斯集團是 Anglo American PLC 英美資源集團的一員。如需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關於 De Beers Jewellers戴比爾斯珠寶
來自倫敦的 De Beers Jewellers戴比爾斯珠寶 ,旗艦店位於倫敦舊邦德街,並在全球各奢侈品牌聚集區設有專賣店,是鑽石珠寶奢華與卓越的代表。承自戴比爾斯鑽石大師傳奇超過130年的專業知識,戴比爾斯珠寶僅挑選世間最瑰麗的鑽石,通過大膽新穎的設計以及極具匠心的工藝打造永恆優雅的珠寶臻作。戴比爾斯珠寶在全球15個國家和地區設有29家專賣店,同時在官網進行線上發售。
来源:

De Beers Group

类别:

Lifestyle

 
发布于:

25 Nov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Diamond & Gems #Lifestyle

22 December 2023

"大日子 共璀璨"戴比尔斯集团答谢酒会在北京举行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