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wellery World Awards表揚珠寶業界領袖



杜拜,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2月23日 - Jewellery World Awards (JWA) 今日於杜拜JGT (Jewellery, Gem & Technology Dubai)展覽會舉行頒獎典禮暨晚宴,揭曉備受期待的得獎者名單。由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舉辦的JWA,是唯一一個覆蓋國際珠寶及寶石業從礦場至市場每一環的商業大獎。

LORD2293.JPG
Navrattan Kothari(右四)獲頒發2021年度JWA最高殊榮 — 終身成就獎

JWA主席及創辦人周美麗表示:「在今年的JWA,我們再一次目睹珠寶行業面對當前挑戰所展現的堅韌精神及能力。透過各獎項類別得獎者的成就及他們所分享的成功故事,能讓我們從他們的視野、創新意念及對卓越的追求中得到啟發,於逆境及艱難時刻中仍舊能夠繼續前進。我們很高興可以藉著是次盛事肯定各得獎者所締造的成就。」

KGK集團主席Navrattan Kothari於典禮上獲頒發最高殊榮—終身成就獎,過去60多年來,他在業內發揮非凡的領導才能,作出極大的貢獻及展示出無比的熱情,不但將家族業務發展成全球企業,更為集團營運的所在社區作出不同層面的支持。

本年度JWA九個獎項類別的14名得奬者名單如下:

1. 終身成就獎
  • Navrattan Kothari

2. 年度品牌大獎 — 零售業
  • 周大福珠寶集團,香港

3. 年度創新企業大獎
  • Diamonds On Call Limited,香港
  • Emerald Jewel Industry India Limited,印度
  • Picup Media,香港
  • 深圳市智谷金雲科技有限公司,中國

4. 年度製造商大獎 — 鑽石
  • KGK Group,香港

5. 年度製造商大獎 — 珠寶
  • Phu Nhuan Jewelry Joint Stock Company,越南

6. 年度傑出企業大獎 – 亞太地區

  • 潮宏基珠寶有限公司,中國
  • YLG Bullion Singapore Pte Ltd,新加坡

7. 年度傑出小型企業大獎
  • Brilliant Cuts Pvt Ltd,斯里蘭卡

8. 年度傑出環境、社會及公司治理表現大獎
  • 深圳市星光達珠寶首飾實業有限公司,中國

9. 傑出青年企業家大獎 (40歲或以下)
  • Do Minh Duc, DOJI Gold & Gems Group JSC,越南
  • 趙藝女士 , 寶姐珠寶,中國

大獎首席評審之一的鄭良豪指出:「過去18個月以來,所有的入圍者均以無比的韌力、靈活性及快速的數碼化手段,來對抗新冠疫情所帶來的負面影響。我謹代表評審團,向一眾能在這個史無前例的艱難時刻中,取得空前成功的得獎者致敬。」

「從參加者的反應及營運倡議可見,業內人士一直努力突破界限,即使在最惡劣的環境之下,仍以員工的福祉和滿足顧客需求為首要考慮。他們的創新意念及應對市場需求的能力,充分展現出各得獎者的韌力、熱情、動力及人情味的一面。」另一位大獎首席評審高偉政說。

周大福珠寶集團董事總經理黃紹基表示:「我們很榮幸及高興連續十年擔任JWA的首席合作夥伴。我們期待與業界同儕緊密合作,攜手推動珠寶業向更多里程碑及成就發展。」

身為評審之一的上海鑽石交易所總裁林強表示:「全球珠寶行業已明顯地從大流行的影響中復甦過來。其中中國的鑽石業務更在同業共同努力之下出現強勁反彈。 JWA大獎繼續成為表揚業界成就的重要舞台,展現行業永不停步的堅毅精神。」

JWA的首席合作夥伴包括周大福珠寶集團及上海鑽石交易所,而榮譽合作夥伴則包括KGK集團及廣東粵海置地(深圳)有限公司。迪拜JGT(Jewellery, Gem & Technology Dubai)展覽會由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 和 Italian Exhibition Group 聯合舉辦,並獲官方合作夥伴DMCC (Dubai Multi Commodities Centre)全力支持。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Jewellery World Awards (JWA)

类别:

Business

发布于:

23 Feb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Business #Diamond & Gems

23 February 2022

Jewellery World Awards honours industry leaders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