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YA BIT 攜手世界球王柯秉逸,創造 HODL 新定義



台灣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5月2日 - HOYA BIT 宣布與世界球王柯秉逸達成合作,柯秉逸將擔任品牌運動大使,全新演釋屬於他的 HODL 精神。HOYA BIT 至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為用戶提供安全可靠且直覺易用的加密貨幣交易服務,讓每位新手用戶都有機會踏入 Web3.0 新金融型態市場。柯秉逸作為世界知名球王,職業生涯目前已奪下超 20 座的國際撞球大賽冠軍,除了備受肯定的實力及帥氣外型,讓大眾津津樂道的當屬他極高的自我要求,及其長久下來努力堅持的刻苦訓練。

此次 HOYA BIT 與柯秉逸攜手合作,向用戶傳遞堅定自我信念的 HODL 精神,希冀讓大眾重新認識到加密貨幣,帶來更穩健的投資機會。

HODL 是指長期持有加密貨幣的投資策略,它強調不要被市場波動和短期風險所影響,而是要堅持長期投資,等待市場逐漸回穩和成長。這種投資策略不僅能夠減少投資者的風險,還能透過加密貨幣獲得更穩定的回報。

柯秉逸身為 HOYA BIT 的品牌運動大使,更是將 HODL 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一位擅長於球技控制和戰術分析的世界球王,在比賽中要有極高的抗壓性及穩定性。他堅持不懈的日日訓練,在面對挑戰時能夠堅持自我信仰、提升實力,就是這樣的毅力,方能讓柯秉逸在各大國際賽事中成為常勝軍。

HOYA BIT 提供安全可靠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讓用戶可以在此一站式完成加密貨幣現貨交易到理財操作,包括比特幣、以太幣、USDT 等主流加密貨幣都能在 HOYA BIT 輕鬆交易。其中,HOYA BIT 秉持 HODL 精神提供了日日生幣理財方案,簡易直覺化的操作且投資門檻對小資族來說超友善,小額約新台幣 3000 元即可讓用戶能輕鬆養成投資習慣,長期持有加密貨幣並獲得穩定回報。

通過這次合作,HOYA BIT 希望能向大眾傳遞 HODL 精神,柯秉逸堅定的信念和毅力將激勵更多人勇敢地堅持自己的信念,並將其帶入自己的生活和投資中。相信在 HOYA BIT 和柯秉逸的共同努力下,HODL 精神的價值將被更多人認可和傳承。

HOYA BIT APP iOS 版:https://tw.hoyabit.com/w39jC
HOYA BIT APP Android 版:https://tw.hoyabit.com/iLPMD



Hashtag: #HOYABIT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HOYA BIT

类别:

CryptoCurrencie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02 May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