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er 整合生成式 AI 技術賦能企業優化關鍵行銷應用



台灣,台北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4月28日 - 以人工智慧(AI)與軟體即服務(SaaS)為核心的 Appier 持續運用 AI 協助客戶進行商業決策。今日宣布整合 Appier 創新研發的生成式 AI 演算法與 OpenAI ChatGPT 語言模型,在「廣告投放關鍵字與目標參數生成」、「智慧應答對話機器人」、「行銷文案發想與內容自動生成」三大行銷場景為客戶提供支援生成式 AI 技術的解決方案,發揮前瞻技術優勢,助力企業提高生產力。

Caption

將生成式 AI 技術整合至現有的數位行銷服務中,從商業應用面賦予企業實際的價值,是 MarTech 服務提供商下一波勝出的關鍵。 Appier 將其創新研發的生成式 AI 產品與 ChatGPT 的功能相結合,全面升級現有的解決方案,以直覺好用的介面讓普羅大眾都能用簡單易懂的方式尋求 AI 的協助。相關解決方案已成功為客戶提高行銷成效與效率,並將圍繞顧客旅程進一步擴大應用範疇,協助行銷人員為品牌創造更大的價值。

1. 廣告投放關鍵字與目標參數生成
Appier 率先業界將生成式 AI 技術應用於廣告投放自動化平台 AIXPERT ,運用演算法對關鍵字集的敏銳度與即時性,偵測出當下對潛在受眾最具吸引力的主題,為客戶的廣告活動生成更多目標參數與關鍵字以豐富用戶輪廓,讓行銷人員在管理廣告活動上更加省力。結合 AI 針對「成效指標」和「受眾重疊率」的預測, AIXPERT 能排序出投放成效可能較好的 Top 名單,提高廣告活動的投報率(ROAS)。在 ChatGPT 豐富的領域知識輔助下,行銷人員更能有效擴大潛在用戶群,讓廣告成效更上一層樓。

2. 智慧應答對話機器人
過去客服人員難以在短時間內提供每位顧客快速而詳盡的解答。在 BotBonnie 對話式行銷平台支援 ChatGPT 後,客服人員能根據用戶問題,自動生成回覆建議,只要輸入對話指令系統即可提供改寫建議,甚至針對不同商務情境或服務場景調整語句長短、修飾語氣(如專業、友善、輕鬆、善解人意、自信),以超個人化的回覆提升對話式商務的轉換率和顧客滿意度。

3. 行銷文案發想與內容自動生成
過去行銷人員必須從零開始發想行銷文案與互動內容,甚至撰寫多組版本進行 A/B 測試,以確保廣告投放或是顧客互動的成效。有了 ChatGPT 的支援,行銷人員可以大幅節省文案發想以及客製化不同版本內容的時間,輕鬆維運各種媒體渠道。

  • 多版本文案生成: AIQUA 個人化行銷平台已串接 ChatGPT 功能,能幫助行銷人員快速獲取多元靈感。在輸入基本的互動指令與溝通內容後, AI 內容助理即可生成支援多語言(中、英、日、韓)[1]、語氣(正式、友善、鼓舞人心、俏皮、幽默)的多版本文案,並且一鍵發送到自媒體渠道[2]完成一站式溝通。
  • 廣告投放文案優化:結合 Appier 智慧用戶輪廓獲取(Intelligent Profiling & Acquisition,IPA)解決方案與 ChatGPT 功能,行銷人員還能進一步強化廣告投放的成效。只要輸入實際的商品標題與介紹, AI 內容助理就能在幾秒鐘內生成不同語言(中、英、日、韓、越)的文案優化建議,同時搭配不同口吻(專業、機智、積極、緊湊、令人好奇或是資訊充沛)吸引潛在用戶的關注,並且滿足廣告平台對文案字數的限制,讓行銷人員事半功倍[3]

Appier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游直翰表示:「Appier 致力推動產品的創新研發,整合先進技術提供客戶領先業界的解決方案,以確保我們在 AI SaaS 領域保持領先地位。我相信 Appier 能善用生成 AI 的優勢為行銷領域提供新一代 AI 驅動的解決方案,在保全客戶數據隱私的前提下,擁抱創新技術帶來的便利,進而創造更大的商業影響力。」



[1] AIQUA 預計 2023 第二季將擴大支援越南語、泰語與印尼語。

[2] AIQUA 目前可將 ChatGPT 生成的內容透過 iOS 和 Android 渠道進行 App 內推送,預計 2023 第二季可同步推送至 Web、Email、KaKao 和 LINE 渠道。

[3] 整合 Appier 智慧用戶輪廓獲取(IPA)與 ChatGPT 功能的解決方案將於第二季開放試用。



Hashtag: #Appier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 Appier
關於 Appier
Appier(TSE: 4180)是一家採用人工智慧(AI)協助企業進行商業決策的軟體即服務 (SaaS)公司。 Appier 成立於 2012 年,以實現 AI 的普及化為願景,目前在亞太地區、歐洲及美國擁有 17 個營業據點,並於東京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欲了解更多 Appier 訊息或生成式 AI 的相關應用,請造訪
来源:

Appier

类别: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阅读:

English, English

发布于:

28 Apr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