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F寵物保健廠 獸醫師大會亮相



台灣台北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4月21日 - 全台唯一取得SQF LEVEL3認證的寵物保健食品工廠-逢源生技,即將在今年四月的世界獸醫師大會上首次登場,多位獸醫師一致推薦SQF認證為寵物保健品的品質安全保證。將透過這次傳遞SQF認證的重要,提高消費者對於寵物保健食品品質的信賴。


近年來,政府以動保法加強監管市售寵物食品,農委會每年定期抽查市售寵物食品,以確保產品的衛生安全。政府持續修正法條與國際接軌並持續更新要求與標準以提升寵物食品的品質與標示管理,足見政府對動物保護的重視。

市面上的寵物保健食品品質良莠不齊,代言人或品牌名氣是用預算堆積出來的,消費者也不一定會明白營養標示,產品原料及功效是否真的適合毛小孩,類似的情況讓獸醫師擔憂,加上飼主常有保健品是食品,多吃也沒關係的觀念,這樣容易攝取過多或不合適的營養素,造成毛小孩的身體負擔衍生成健康問題。因此產品認證就非常重要,透過專業第三方的檢驗與稽核,更能保障產品的品質與安全。

逢源生技積極取得SQF LEVEL3驗證,希望能夠提供消費者值得信任的保證。驗證的程序十分嚴格,須經過包含原料/成品/包材/水質共4類53項檢測項目嚴格標準,全球僅0.4%的寵物食品廠能通過LEVEL3驗證,唯有取得SQF LEVEL3,才能在產品掛上鑽石級的品質盾,代表「生產過程」及「產品品質」安全無虞。在寵物食品認證與標章尚未發展成熟的情況下,獸醫師們也建議飼主選擇認明SQF認證的寵物保健食品。

逢源生技將在今年四月舉辦的世界獸醫師大會展示最新的研發技術、全方位的智能配方資料庫,透過寵物保健品ODM/OEM一站式服務, 逢源生技出廠的產品皆會印SQF品質盾的標章,為品質掛保證,歡迎對寵物保健食品有興趣的業界精英前來參觀。公司用最嚴謹製程與服務對待所有客戶產品,為毛小孩的健康把關 !

2023第38屆世界獸醫師大會
時間:4/26(三)~4/29(六) 10:00~18:00
地點:南港展覽二館4樓(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2號)
逢源攤位:S314-S316



Hashtag: #WELPET#逢源生技#SQF#世界獸醫師大會#2023WVAC#寵物保健品代工#OEM#ODM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Wel-Pet Bio-Tech Co., Ltd.

类别:

Pet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21 Apr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