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賀寶芙連續第二年攜手台灣美國商會推動公眾營養教育



台灣台北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19日 - 知名全球營養領導品牌美商賀寶芙攜手台灣美國商會舉辦「2022年公民健康論壇」,共同推動營養教育。今年是賀寶芙第二年與台灣美國商會合作舉行健康論壇,旨在提升普羅大眾對營養及健康的認識。

今年的健康論壇於12月18日於台灣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來自台灣、香港、加拿大和日本的著名醫護專家共襄盛舉,並開放線上參與。這次論壇也為醫護專業人員、營養專家及食品科學界的專家提供平台,供他們互相交流最新的健康資訊並促進合作機會。

賀寶芙北亞區副總裁蔡孟紅表示:「營養及健康教育是至關重要的,因為能讓大眾獲得保健及降低患上非傳染性疾病的資訊 — 這可能有助於降低整體醫療開支。因此,我們很高興再次與台灣美國商會合作,繼續推動營養教育工作,並協助大眾實現更健康的生活。」

「2022年公民健康論壇」邀請到九位來自北亞和加拿大的著名學術/專業機構專家,演講內容集中探討營養及活躍生活方式,包括氧化膽固醇的危害,以及氨基酸在健康老化過程中和運動表現方面所扮演的角色。

講者及討論小組成員(按發言順序排列):
  • 賈淑麗女士(台灣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副署長)
  • 林哲宏博士(台灣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
  • 黃國晉醫生(2022國際健康評估暨促進學會大會及學術研討會主席及台灣運動營養學會理事長)
  • 陳振宇博士(香港中文大學生命科學學院和研究生部首席教授)
  • Dr. Rajavel Elango(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醫學院兒科系副教授)
  • 王進崑博士(台灣中山醫學大學特聘教授)
  • Dr. Yoshiharu Shimomura(日本名古屋大學名譽教授;日本中部大學生物科學及生物科技學院食物及營養科學系教授)
  • Dr. Masashi Miyashita(日本早稻田大學運動科學院教授)
  • 郭家驊博士(台北市立大學運動科學研究所特聘教授)

「2022年公民健康論壇」開放醫療保健專業人員、營養專家、食品科學專家以及公眾參加,以英語進行,同時為線上與會者提供粵語及普通話即時翻譯。



Hashtag: #賀寶芙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美商賀寶芙股份有限公司(NYSE:HLF)
美商賀寶芙股份有限公司(NYSE:HLF)
創立於1980年,美商賀寶芙為全球營養品公司,以優質的營養產品和個人創業商機改善人們的生活。賀寶芙的優質產品奠基於卓越科學基礎,藉由遍布全球95 個市場的賀寶芙健康事業會員專屬銷售,以一對一諮詢與社群支持,鼓勵消費者擁有更健康活躍的生活型態。賀寶芙承諾致力發展人群、社群和環境的各種潛能與可能性,更承諾將在2030 年–公司創立 50 週年之際–在全世界創造5000 萬個積極正面的影響。

来源:

Herbalife Nutrition

类别:

Healthcare

发布于:

19 Dec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