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L敦豪供應鏈預計投資逾3億元 擴張北台灣營運據點 以滿足半導體與醫療產業需求



  • DHL敦豪供應鏈預計於未來五年內投資逾新台幣3億元,擴張北台灣倉儲規模
  • 今年12月已於桃園啟動第二座據點-桃園建國物流中心,使大桃園區整體營運面積可達至37,000平方公尺
  • 桃園建國物流中心地理位置優越,可直達桃園國際機場、台北港、高速公路國道一號、以及新竹與林口華亞科學園區,交貨便捷
  • DHL敦豪供應鏈預計將持續深耕半導體業,並跨足醫療產業範疇,以因應多元佈局
  • 預計至2027年DHL敦豪供應鏈全台灣整體營運面積可達200,000平方公尺

台北-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19日 - 全球物流解決方案領導品牌DHL敦豪供應鏈,宣布將於未來五年內持續於北台灣增設倉儲據點,以擴張業務布局,滿足半導體與醫療產業需求。預計五年內總投資金額逾新台幣3億元(1,000萬歐元)。

DHL敦豪供應鏈今年12月已於桃園啟動第二座據點-桃園建國物流中心,使大桃園區整體營運面積可達至37,000平方公尺
DHL敦豪供應鏈今年12月已於桃園啟動第二座據點-桃園建國物流中心,使大桃園區整體營運面積可達至37,000平方公尺

DHL敦豪供應鏈今年12月已於桃園增設第二座物流中心--桃園建國物流中心。其倉儲面積總達10,000平方公尺,鄰近高速公路國道一號、台北港、桃園國際機場,陸海空運便利,同時也靠近新竹和林口華亞科學園區,交貨快速便利。物流中心採綠建築設計,其裝設太陽能板,可提供再生能源及減少碳排放。新物流中心的加入,使目前桃園地區整體營運面積可達至37,000平方公尺。

新據點的設立旨在滿足北台灣地區日益增長的倉儲需求,尤其是半導體產業。透過DHL專業的物流解決方案,可協助客戶在2小時內及時交付需要的零配件或成品,快速因應市場變化以及迅速回應終端客戶的突發需求。

此外,DHL未來不僅持續協助半導體產業發展,同時也計畫將核心技術能力跨足至醫療產業,包含醫療器材以及醫藥產品。半導體及醫療產業對於高價值商品的妥善儲存及交付皆具有嚴格的服務要求,包含極短時效配送、嚴格的設施及車輛安全標準、全程溫溼度控管、品質管理系統與合規性。

DHL敦豪供應鏈台灣董事總經理謝東政表示:「透過持續不斷的業務布局,我們預計在未來五年將持續於北台灣地區擴建據點。桃園建國物流中心為DHL敦豪供應鏈在台灣的第15個據點,同時也是我們在北台灣地區前三大物流中心之一,新據點的落成也再次證明了DHL致力在台灣地區為客戶佈建最先進的倉儲空間設施。我們也將持續為半導體及醫療產業提供優質的物流服務,協助客戶優化其供應鏈的彈性與敏捷性,使其能專注於核心優勢,提高市場競爭性,創造DHL與客戶互利共贏。」

DHL敦豪供應鏈預計於未來5年持續擴大倉儲規模,期待2027年於全台灣總倉儲面積將達到200,000平方公尺。



Hashtag: #DHL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DHL –世界級的頂尖物流公司
DHL –世界級的頂尖物流公司
DHL為全球物流領導品牌,其提供多樣卓越的物流服務組合,包含國內及國際包裹遞送、電子商務運輸及履約解決方案、國際快遞、陸海空運輸、及產業供應鏈管理服務。DHL在 220 多個國家與地區擁有約380,000 名員工,安全可靠地串聯人們與企業,推動全球永續性的貿易流通。憑藉著在科技、生命科學與醫療保健、工程、製造與能源、汽車及零售業等成長型市場及產業的專業解決方案,DHL被視為「世界級的頂尖物流公司」。

DHL隸屬於德國郵政DHL集團 (Deutsche Post DHL Group),該集團於2021年營收逾810億歐元,透過永續性的商業活動及對社會環境的承諾,對世界積極做出正向貢獻。德國郵政DHL集團目標於2050年達成淨零碳排物流(net-zero emissions logistics) 。

来源:

DHL Supply Chain

类别:

Logistic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9 Dec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