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SocialFi的區塊鏈協議電子商務平台Easy Buy宣佈即將上線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18日 - 歷經多年的設計和開發,終於SocialFi的區塊鏈協議電子商務平台Easy Buy準備正式上線啟用。打造線上數位經濟生態協議及加密資產價值投資入口,Easy Buy自主研發的區塊鏈協議,為APP應用創造更多實用功能,如實現安全高效的清算支付系統、供應鏈物流、SocialFi、 產品溯源、智慧合約的自動執行等的搭建。

Easy Buy成立於新加坡,是一家新興的WEB3.0流媒體電商聚合平台,主要生態聚焦於"WEB3.0+全品類電商+電影產業鏈數位化轉型+區塊鏈技術+元宇宙+雲端儲存+生態供應鏈"。

在Easy Buy廣泛的應用生態中,SocialFi板塊是其非常重要的一個生態,Easy Buy社群以價值觀去中心化為核心作為社群的主要意識形態,將致力於透過"去中心化"和自治的方式構建多元化的DAO社群。社群的所有利益由社群成員共用。Easy Buy基於WEB3.0將實現文化創意與金融的世界結合,並且必將產生巨大的價值,也會引領人類進入各種不同的虛擬世界文明之中。

Easy Buy—SocialFi板塊應用

Easy Buy作為一個可以實現EVM多鏈合約互操作的高效能鏈群,Web3.0聚合性平台Easy Buy未來將服務於所有想要探索區塊鏈世界的創業者和消費者以及商家,關於Easy Buy未來SocialFi板塊的發展如下:

1.Social To Earn(人脈變現),核心功能實現主體:
Easy Buy--推廣分享--獲得獎勵--沉澱流量---使用者完成相應任務---Social To Earn

2.聊天功能(加好友,轉帳,發紅包)
Easy Buy使用者註冊---形成自己獨特的NFT"名片"---線上掃描或輸入帳號加好友---傳送訊息---傳送 數位資產紅包---開啟多鏈橋---支援多條公鏈上的 數位資產在Easy Buy交易/轉帳/進入錢包

3.加密聊天,閱後即焚
Easy Buy使用者可設定加密聊天模式----Easy Buy智慧合約自動執行---將聊天資料打包成區塊---使用者選擇打包資料---生成秘鑰---給到使用者

Easy Buy使用者採用無痕聊天模式---Easy Buy智慧合約自動執行---資料自動打包成區塊---生成執行命令---使用者選擇執行智慧合約---資料投入黑洞地址---閱後即焚。

Easy Buy致力於為使用者提供更為開放和豐富的社交體驗,崇尚實現價值社交,透過精準演算法匹配 彼此契合的使用者,同時鼓勵使用者打破現實世界的邊界,透過"發現"、"漫遊"等功能與世界各地的人成為朋友。

基於SocialFi底層架構的Easy Buy價值社交是區塊鏈去中心化自治理念天然的土壤,經過幾個月嘗試使用區塊鏈技術解決隱私資料安全,社群激勵等問題之後,Easy Buy的使用者隱私安全,社群活躍度氛圍等有了很明顯的提升和最佳化。懷抱對於使用區塊鏈技術重構下一代去中心化的價值社交網路平台,讓資料隱私安全、數位資產價值回歸個體堅定的信念。



Hashtag: #EasyBuy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Easy Buy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8 Nov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