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盈收購法商夏爾特拉旗下洸熙能源 取得50MW項目



雲台及洸熙之收購項目將加快台灣政府推動雲林縣台西成為太陽能專區的願景

雲林,台灣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0月25日 - 由立盈集團(NEFIN)控股的項目公司雲台電業已與法商夏爾特拉集團 (C&T)簽署具約束力協議,將 100% 收購C&T旗下雷克電能 (LAKETRICITY) 位於雲林縣台西的另一間項目公司洸熙能源。此次收購是繼NEFIN在雲林縣台西開展大型太陽能開發項目後的重要動向。

左: NEFIN和C&T群體照 ; 右: 左到右:Cedric Jaeg先生 (Laketricity 及台灣C&T行政總裁) 和林豐潮先生 (NEFIN集團執行長)
左: NEFIN和C&T群體照 ; 右: 左到右:Cedric Jaeg先生 (Laketricity 及台灣C&T行政總裁) 和林豐潮先生 (NEFIN集團執行長)

洸熙目前已獲台灣電力公司通過50百萬瓦之併聯審查,並已確保大片面積之土地。此次雲台對洸熙的收購將進一步提升雲台於台西地區總土地持有量,顯著加快發展於該地區太陽能發電的土地準備工作。 這有利於雲台把太陽能發電站連接到由台電建立的台西新變電站,估計產能將可達500百萬瓦。

NEFIN將會與 C&T 密切合作,充分發揮合併項目的潛力,並致力實現政府將雲林縣台西打造成綠能專區的目標。

NEFIN集團投資長Ken Ng先生表示:「我們期待與 C&T 合作,共同實現里程碑,並在該地區引領各項具深遠影響的可再生能源運動。」

C&T台灣及LAKETRICITY行政總裁Cedric Jaeg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NEFIN合作,共同發展雲林這個項目。這次合作跟我們希望能多與在台灣具市場地位的伙伴合作這個策略願境非常一致,旨在於2030年達至30GW太陽能供應的目標。」

NEFIN是優質的私營綠能供應商,與其股東 ACEN共同安裝了超過3,400MW的公用事業、商業和工業屋頂太陽能系統等可再生能源項目,並擁有良好的實績記錄。NEFIN 相信,台灣的業務擴展可以推動該地區可再生能源,並加速脫碳目標和潔淨能源的轉型。 NEFIN 的目標是在 2030 年或提前實現碳中和,並幫助持相同願景的當地社區和企業實現其可持續發展目標。



Hashtag: #立盈集團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立盈集團
關於立盈集團
立盈集團(NEFIN)是亞太地區優質的私營綠能供應商,為企業提供客製化碳中和科技及融資解決方案。 由AC Energy Corporation (「ACEN」)投資的NEFIN,共安裝了超過3,400兆瓦的公用事業規模、商業和工業再生能源系統。 ACEN是菲律賓上市公司(PSE: ACEN),附屬於由Ayala家族自1834年創立的Ayala Corporation,現時是菲律賓最大及歷史最悠久的大型企業。 NEFIN擁有一支跨區域與多方面人才的團隊,能提供全面的評估和完整服務,通過其統一能源管理平臺下的創新技術方法評估專案的ESG影響和商業可行性。

NEFIN以"為您實現碳中和"為使命,致力於實現全球氣候目標,旨在加速我們客戶的脫碳目標。 NEFIN相信世界的未來是每個人的責任,並努力重新定義能源邊界以實現可持續的未來。 請參閱NEFIN的網站 瞭解更多資訊及關注我們的領英專頁:

關於雷克電能股份有限公司
雷克電能 (LAKETRICITY) 是一家太陽光電項目開發商,其使命是將可再生能源積極地融入當地環境的生活中。作為夏爾特拉集團 (CIEL & TERRE) 此大家庭的一成員,雷克電能在台灣培植並累積了大量可靠的技術背景且積極計畫開發太陽能電廠的最佳方案,尤其在漁電共生的開發案場更顯注目。

夏爾特拉集團是水面型太陽能光電的先驅。憑藉已建置超過1.2GW之水面型太陽能電廠與其正興建中的案場,夏爾特拉集團不僅在水面型太陽能產業獨領風騷並引領此產業往前邁進。欲了解更多訊息,請參閱www.laketricity-fpv.com 和 www.ciel-et-terre.net。
来源:

NEFIN

类别:

Energy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25 Oct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