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觀光旅遊局為解封後台南旅遊持續加溫 【想見你】拍攝地搶先於港地鐵曝光



預將引爆新一波台南觀光熱潮

台灣台南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9月28日 - 2019年底,由許光漢、柯佳嬿主演的台灣電視劇【想見你】在亞洲各國播出後,引爆整個亞洲對於台灣90年代台南的懷舊熱潮,【想見你】在台南拍片景點瞬間被粉絲瘋狂討論,有鑑於此,台南觀旅局以【想見你】拍攝取景的歷史文化景點,於韓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加溫露出,意圖引爆解封後台南拍攝【想見你】電視劇景點的觀光路線旅行風潮。

香港地鐵站曝光
香港地鐵站曝光

位於台灣南部的台南是台灣的起源地,擁有悠久歷史及文化,是文化古都更是入選米其林評鑑的美食之都。從桃園國際機場搭高速鐵路到台南最快只需80分鐘,從高雄小港機場開車也只需5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是旅遊之都,近年來積極提升旅遊品質與國際接軌,即便疫情影響,仍是國內外少數能在觀光旅遊逆勢成長的城市。台南市觀旅局長郭貞慧表示,台南是美食古都,富含歷史人文底蘊,許多熱門的小吃及旅遊景點已經在國際上引起討論,目前台灣已經開放商務簽證,可預料近期就會開放觀光簽證,為了讓台南旅遊熱度能在國境開放前加溫,台南市政府不遺餘力不間斷推動台南觀光,除持續線上宣傳之外,更加碼與亞洲各地區主要城市進行落地合作,跨境展現台南府城魅力,於國境開放後,熱情歡迎各國觀光客的到來。



Hashtag: #台南市政府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Tainan City Government

类别:

Travel & Leisure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28 Sep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Travel & Leisure #Lifestyle

27 November 2023

トゥルーリィ 台南,もっとも人気ある都市 台南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