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4日世界密碼日:pCloud推出了兩款免費在線的工具,快速有效地增強使用互聯網用戶的安全



楚格,瑞士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5月2日 - 在臺灣,提高網絡安全的需求迫在眉睫,去年各組織平均每週遭受3118次網絡攻擊(https://www.taiwannews.com.tw/en/news/4783488). 由於遠程工作的增加和數字化轉型的加速,這一趨勢可能會惡化。

Screenshot 2023-04-24 at 16.49.56.png

正是在這種背景下,世界密碼日將於5月4日舉行。其目標之一是提高互聯網用戶對保護其據的最佳做法的認識。

在這種情況下,提供安全在線儲存解決方案和加密密碼管理器的歐洲服務pCloud推出了兩個免費的在線工具:
密碼檢查器可以輕鬆驗證每個密碼的安全級別;
數據泄露檢查器以查明電子郵件是否是黑客攻擊的一部分...而且經常是這樣!

"隨着2023年數據泄露的增加,我們提供了這些免費且易於使用的工具,以幫助建立提高在線安全的良好做法。"

Screenshot 2023-04-24 at 16.44.20.png

快速有效地檢查您的密碼安全

密碼強度檢查器可以識別密碼被破解的速度,可以說黑客通常只需要幾秒鐘的時間。

這是一個值得關注的問題,因爲78%的Z世代在所有事情上都使用相同的密碼。

pCloud還分享了創建強密碼和避免被黑客入侵風險的具體竅門。

立即查明電子郵件是否是數據泄露的一部分

pCloud的數據泄露檢查器允許用戶立即發現他們的電子郵件是否是一個或多個已知數據泄露的一部分。

這一點很重要,因爲Deezer、Twitter、Dropbox和Canva等熱門網站已經成爲數據泄露的受害者。

與電子郵件相關的敏感個人信息,如信用卡、地址和密碼,也可能被黑客入侵。

問題是,人們並不總是意識到這一點,因爲事情發生時他們沒有得到提醒,或者因爲他們對這一現象的規模沒有全面的瞭解。

該工具可隨時訪問,用戶可以立即知道他們的電子郵件是否是一個或多個已知數據泄露的一部分。

在這裏,這家瑞士公司再次藉此機會分享了3個實用竅門,以確保更好地保護個人信息(例如加密在線儲存、密碼管理器)。



Hashtag: #pCloud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pCloud
關於pCloud
pCloud自2013年以来一直提供安全的云储存储解决方案,并于2022年推出了加密密码管理器pCloud Pass。

pCloud總部位於瑞士,目前在全球擁有1800多萬用戶。

pCloud的应用程序功能齐全,价格合理,并优先考虑数字隐私。以至於許多用戶和專家認爲它是美國巨頭谷歌硬盤、OneDrive或Dropbox的絕佳替代品。

pCloud符合GDPR和瑞士數據保護法,在歐盟擁有服務器,並提供終身方案(一次性付款)。

除了安全的雲儲存,pCloud Pass也是他們的全系列在線安全產品之一。

欲知詳情
網站:
Facebook:
Instagram:
LinkedIn:

来源:

pCloud

类别:

Technology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02 May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Technology #Retail

07 February 2024

pCloud celebrates Lunar New Year with a massive discount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