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x Wire 宣佈推出去信任金本位貨幣



南非比勒陀利亞 - News Direct - 2023年4月21日 - 全球支付和實時金融信息網絡 Knox Wire 宣佈計劃推出去信任金本位貨幣PMBC (貴金屬本位貨幣)。


這款新產品讓政府、企業和金融機構能夠平衡金融體系的不穩定性,同時令資金得以保持高度流動性。持有以貴金屬為本位的貨幣除了提供實體金屬的安全性,同時能夠即時兌換並向近200個國家的超過20,000間機構進行跨境支付。

這個去信任化系統讓用戶能安全地存款和轉帳,而無需依賴有潛在漏洞的銀行系統進行存款、結算或兌換。這次發佈的新產品讓Knox Wire可繼續提供可實時跨境支付金融平台。

推出具有去信任機制的黃金本位貨幣

Knox Wire 的全新黃金本位貨幣以去信任化機制運作。PMBC背後的本位金屬將不由該公司持有,而是由位於全球區域性贖回信託持有,價值穩定可靠。

這些信託將集中在北美、歐洲和亞洲。他們可確保沒有任何實體僅依賴 Knox Wire、具有潛在漏洞的金融系統)或任何一間公司來進行兌換。這種去信任機制可讓用戶安枕無憂,因為他們的資產永遠受一對一支援,而且隨時都可取用。

設立金融安全新標準

傳統的金本位貨幣的問題在於黃金本身很容易波動。PMBC 抵消這種波動的方法是用一克黃金、一克鉑金和一克鈀金對應每單位PMBC。透過將潛在市場風險分配到三款表現最強的貴金屬,降低潛在的波動性。

PMBC為傳統期權提供莫大益處,包括即時流動性、受加密的可贖回性、分散式支援以及 Knox Wire 不可變分散式賬本的安全性。當與 Knox Wire 的服務相結合時,PMBC 是一種為貴金屬的可用性設定新標準的解決方案。



Hashtag: #KnoxWire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有關 Knox Wire
Knox Wire 是一個實時總結算網絡,它將金融消息傳訊和跨境支付跟本地支付結合,向近 200個國家超過20,000間金融機構 (FI) 提供支付服務。

有關 Knox Wire 的更多詳細資訊,請瀏覽項目和以下列出的社交平台網頁。

|
来源:

Knox Wire

类别:

Business

发布于:

21 Apr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