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South Africa將於歐盟-非盟峰會期間舉辦一場特別辯論



南非約翰內斯堡 - Africa Media Agency - 2022年2月21日 - 將乘聯歐洲領先的國際新聞媒體歐洲新聞台及其姊妹頻道非洲新聞台舉題為「南非視角:歐盟與非洲能否重啟關係」的辯論。現場辯論將於2022年2月17日,峰會的第一天,於中非時間16:00舉行,並將於 euronews.com 和 africanews.com及其社交平台上進行直播。


國際知名的前歐洲新聞主播克里斯·伯恩斯將主持這場直播。辯論將集中在一些影響南非與歐盟關係的重要議題上,包括疫苗生產、可持續發展、安全、能源、教育以及經濟一體化和復蘇。


Brand South Africa代理首席執行官恩圖貝拉表示:「自 2001年在開羅舉行第一次峰會以來,非洲經歷很大的進步。即將舉行的第六次峰會代表有機會實現 2001年峰的願景,而這正是 20 年來一直難以實現的事。這第六期發生時,各國政府都正在實施複蘇計劃,以重建受到疫情打擊的經濟,這是100多年來世界上最嚴重的打擊。」

 

參加辯論的有高盛前首席執行官、耶魯大學前高級研究員科林·科爾曼;歐盟委員會科托努後專案小組負責人多梅尼科·羅莎;非洲開發銀行集團高級副總裁巴哈布勒·沙巴拉拉;信號風險總監羅納克·戈巴爾達斯;開普敦大學納爾遜曼德拉管理學院經濟學家和名譽教授卡洛斯·洛佩斯博士;以及歐洲企業組織協會國際關係主管路易莎·桑托斯。


「沒有一個新興市場擁有南非般成熟的資本市場、強大的商業部門、獨立的司法機構、中央銀行和新聞自由;然而,貧困、失業和不平等的三重挑戰威脅著它的穩定性。來看看這國家是否以及如何能穿針引線。」科林·科爾曼

 

「作為南非,我們希望領導討論歐盟如何與非洲國家合作,以重建其受新型冠狀病毒蹂躪的經濟體,從而為減輕這疫症影響的解決方案作出貢獻。兩大洲有機會合作生產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並更努力減低人民對疫苗的猶豫。」恩圖貝拉補充說:「所有國家,不論貧富,都有義務一起努力結束這疫情。」

 

辯論將於以下網站直播:https://www.euronews.com/2022/02/04/euronews-debates-can-the-eu-africa-reboot-their-relationship1,觀眾亦可透過#BrandSouthAfrica追蹤對話。觀眾們可透過社交媒體將問題傳送給專家。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Brand South Africa
關於Brand South Africa

Brand South Africa是南非的官方市場營銷機構,目的為建立國家的品牌聲譽,以提高其全球競爭力。它的目的也是讓南非人建立愛國自豪感,為社會凝聚力和國家品牌形像作出貢獻。


此電子通訊和附件受免責聲明約束,聲明可於 查閱。如果你未能查閱免責聲明,請傳電子郵件至 索取副本。


#BrandSouthAfrica

来源:

Brand South Africa

类别:

Public Affairs

发布于:

21 Feb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