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pharma Investments Limited 任命 Alfonso "Chito" Zulueta 为非执行主席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5月9日 - 知名医疗服务提供商裕利医药的控股公司 Interpharma Investments Limited 于今日宣布,任命 Alfonso "Chito" Zulueta 先生为董事会非执行主席。自 2023 年 6 月 1 日起,Zulueta 先生将接替任履职四年的Patrick Davies 先生非执行董事的职务。

加入 Interpharma Investments Limited 之前,Zulueta 先生曾在礼来公司工作 30 多年。在 2021年退休前的职务为礼来国际总裁、执行委员会成员和执行官员。他在制药行业拥有显赫业绩,多年来一直是多个公司董事会和行业协会的成员。在礼来的职业生涯中,他曾在销售、营销、产品和业务开发、运营和综合管理等多个职能部门中,担责区域、美国和全球层面的职务。

Zulueta 先生表示:"裕利医药在亚洲医疗行业中的角色非常特殊,是分销和商业化解决方案等多个领域的创新合作伙伴。裕利医药在久经考验的传承中,凭借其具深度韧性的创业精神,已经为即将到来的发展做好了充足准备。作为一位优秀的领导,Patrick 非常善于引领导企业开疆扩土实现业务稳步增长,我希望能够接过他的接力棒,为公司战略做出贡献,帮助公司在亚洲实现'让医疗服务更普及'的使命。"

在 Davies 先生的领导下,裕利医药在疫情期间克服了各种不确定性和重重挑战,包括供应链重大中断和全球医疗体系的压力。在 Davies 先生的带领下,公司顺利完成重要的业务转型,在与主要利益相关方之间,以及与所服务的亚洲社区之间,夯实密切联系,确立公司作为不可或缺合作伙伴的地位。

Davies 先生表示:"在过去四年中,公司成功应对了各项重大挑战,这充分证明了我们的能力以及整个集团上下的韧性,履行我们在亚洲建设更健康未来的承诺。能够成为这一征程的一分子,我深感自豪,期待在未来的几年中,能够见证裕利医药规模的日渐壮大。"

Davies 先生在四年任期中为董事会做出重要贡献,Interpharma Investments Limited 对此表示真诚感谢,同时也热烈欢迎 Zulueta 先生的加入。


Hashtag: #裕利医药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关于裕利医药(Zuellig Pharma)
关于裕利医药(Zuellig Pharma)
裕利医药(Interpharma Investments Limited 的子公司)是亚洲最大规模的医药医疗服务集团之一,致力于为所服务的社区提供更易获取的医药医疗服务。我们提供世界级的分销、数字化和商业服务,以支持该地区日益增长的医药医疗需求。公司创办于一百年前,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年业务超过150亿美元的企业,覆盖16个市场,拥有13,000多名员工,我们为超过350,000家医疗机构提供服务,并与500多家客户合作,其中包括全球排名前20的制药企业。
来源:

裕利医药

类别:

Pharma

发布于:

09 May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