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利醫藥於CDP行業供應商參與度獲得「A-」級評分



2022年CDP氣候變化亦獲得「B」級評分,減碳成果再獲肯定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4月27日 - 亞洲最大的醫療保健服務集團之一裕利醫藥很興奮宣佈獲得全球碳信息披露平台在「CDP的供應商參與度」這個項目獲得了「A-」評分,裕利醫藥是全球第一間,亦是同組別公司唯一獲得此認可的公司。這是繼今年年初獲得CDP氣候變化「B」級評分後發生的。裕利醫藥於2021年首次參與此自願信息揭露,並在一年內將氣候變化評分由「C」提高至「B」,並將供應商參與度評分由「B」提高至「A-」。裕利醫藥在CDP提升後的分數遠高於全球、亞洲和產業的平均水平,實踐了公司對永續發展和為整個價值鏈應對氣候變化的長期承諾。

CDP 是一間非營利慈善機構,為投資者、公司、城市、州和地區提供全球信息披露系統,以助他們管理對環境的影響。

裕利醫藥行政總裁John Graham 表示:「處於一個溫室氣體排放佔價值鏈70%的行業,這些評級肯定了我們為減碳所付出的努力。我們對能夠獲得認可感到很可貴,也感謝我們的供應商對永續業務的承諾,讓我們得以在多元化的運營環境中應對和協調這些複雜的事項。我們將繼續與客戶、顧客和供應商緊密合作,推動我們的永續發展計劃,為我們所服務的社區產生積極影響。」

積極與供應商合作以減少碳足跡
裕利醫藥是全球第一間,亦是唯一一間在公路運輸組別中被列入 CDP 供應商參與評級 (SER) A 名單的公司。供應鏈議合評價(SER)通過評級來確認採購組織是否有潛力透過供應商參與的最佳實作在供應鏈中帶動重大環境變化。裕利醫藥主要透過採購政策減少溫室氣體 (GHG)在範圍 3 的排放[1]。公司將永續標準納入選擇供應商的流程和合約,並會優先與承諾減低碳足跡的供應商合作。供應商必須報告活動的碳影響,而裕利醫藥最大的供應商所制定的環境目標亦需對應公司本身的減碳目標。

與供應商合作以減少範圍 3 排放的永續發展措施包括:使用生物燃料和新一代發動機、培訓和監測駕駛員,並培養減少排放的駕駛習慣、在冷藏卡車使用新式隔熱以減少使用空調鼓風機、改善空氣流動以節省燃料 ,並不斷完善資產使用率和路線。IntegrityNext平台會追踪和評估這些措施的成效,並提供有關供應商可持續發展的見解,讓裕利醫藥能夠透過持續對話和教育來標記需改進的領域並緩解問題。

此外,裕利醫藥還訂立永續發展計劃,以推動具體和具時限的行動,以提高永續發展績效。公司還與供應商合作實施一次永續發展計劃,例如在馬來西亞共同開發使用太陽能電池板為運載車輛的製冷裝置供電,以及在韓國推出電動車隊以減少碳足跡並提高燃油效率。

為機構訂立減少CDP認可的溫室氣體的承諾
裕利醫藥獲CDP評定2022年氣候變化「B」級分數,以表揚公司承諾於2030年或之前將範疇 1 和 2 的溫室氣體排放量降低 42%,並將範疇3 的溫室氣體排放量降低 25%,並在運營中實現碳中和的目標。 這些目標也得到了科學碳目標倡議 (SBTi) 的認證和批准。公司全面了解了其直接、下游和上游溫室氣體的總量,並透過檢視溫室氣體議定書列出的所有範疇3的項目,以識別相關的類別,進而確認減低碳排的機會。這將有助啟動以下行動:

  • 透過將大部分區域服務由本地託管轉移到雲端的Microsoft Azure數據中心,減少 IT基礎設施的能源使用,實現高達 93% 的能源效益和高達98%碳效益。
  • 在台灣和越南安裝太陽能電池板,計劃於2023年在新加坡、泰國和柬埔寨安裝太陽能電池板。到目前為止,這些太陽能電池板已生產540萬千瓦時,滿足了5%的電力需求。
  • 改用電動汽車 —公司會在指定市場積極轉用更環保的運輸車隊。於2030年或之前,新加坡將逐步棄用內燃機 (ICE)送貨車輛,而韓國將使用電動車輛進行所有短途送貨。
除了 CDP 評級外,裕利醫藥對可持續發展的付出亦連續兩年獲得EcoVadis白金認證,在全球所有受評公司中排名前 1%,並在全球2,800間物流領導企業中排名第一。按此查在最新的可持續發展報告


[1]範圍 1 排放是指由運行中的車輛或電腦所產生的直接排放。範圍 2 排放是由機構購買和消耗的能源所造成的間接排放。範圍 3 排放是客戶使用公司產品或供應商製造公司使用的產品時所產生的間接排放。資料來源: What are Scope 3 emissions and how it differs from Scope 1 and 2 | World Economic Forum (weforum.org)於2023年4月日瀏覽


Hashtag: #裕利醫藥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裕利醫藥
關於裕利醫藥
裕利醫藥是亞洲最大的醫療保健服務集團之一,我們的使命是讓我們所服務的社區更容易獲得醫療保健服務。我們提供世界一流的分銷、數位和商業服務,以支持亞洲區不斷增長的醫療保健需求。公司於一百年前成立,現已發展成為一間業務超過 150 億美元的企業,覆蓋 16 個市場,並擁有超過 13,000 名員工。我們的員工為超過 350,000間醫療機構提供服務,並與 500 多個客戶合作,其中包括世界前 20 大製藥公司。
来源:

裕利醫藥

类别:

Pharma

发布于:

27 Apr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