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DIS乔达加强其在亚太和中东地区的温控药品空运能力



CEIV认证是对该地区医疗保健产品运输质量的保证。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4月13日 - 全球领先的物流运营商GEODIS乔达宣布,其已通过药品物流独立验证卓越中心(CEIV pharma)认证,加强了其在亚太和中东地区(APAC&ME)的温控药品空运能力。该认证涵盖中国(PVG)、印度尼西亚(CGK)、印度(DEL & BOM)、韩国(ICN)、泰国(BKK)、阿拉伯联合酋长国(DXB)和新加坡(SIN)的多个网点。

GEODIS Asia Pacific and Middle East locations with CEIV certifications.png

该认证支持GEODIS乔达的战略目标,即将医疗保建物流作为一个关键的垂直领域,并通过在整个亚太地区多个国家的认证网点来扩大其全球网络。

GEODIS乔达亚太地区和中东地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Onno Boots表示:"在CEIV Pharma认证的加持下,我们有能力履行我们对医疗保健客户的承诺,我们将以最为严谨的专业度处理温度敏感医药产品的运输。制药企业亟待可靠有效的物流解决方案,GEODIS乔达是在该地区为他们提供优质服务的完美之选。"

这一系列认证反映了GEODIS乔达在构建其医药保建货品的高水准物流能力和合规性方面所做的大力投入。

Boots补充道:"毫无疑问,我们正在响应医疗保健行业对全球供应链合作伙伴的需求,我们期待着将GEODIS乔达打造成制药和医疗保健企业的关键服务提供商,特别是在亚太和中东,那里是关键的生产和分销中心。"

CEIV Pharma对GEODIS乔达的认证进一步证明了乔达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供应链透明度和可见性。通过控制塔所掌控的GPS数据,GEODIS乔达可以为客户提供装运位置和温度数据,从而实现更大的信息透明度和可见性。

此外,该地区医疗保健企业的决策者特别欣赏GEODIS乔达在海关代理和合同物流方面的能力。在新加坡的仓库已通过GDP、GMP和ISO13485认证,最好地证明了GEODIS乔达合同物流服务的能力。在医疗保健企业将业务扩展到新市场时,GEODIS乔达能够很好帮助这些公司满足贸易合规要求。



Hashtag: #GEODIS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GEODIS乔达 – www.geodis.com
GEODIS乔达 – www.geodis.com
乔达是全球领先的物流供应商,因其在供应链各方面的专业能力而受到广泛认可。作为客户的成长合作伙伴,乔达国际专注于五大业务领域:供应链优化、货运代理、合同物流、配送和快递以及道路运输。乔达国际拥有49,400多名员工,遍布近170个国家,构成了庞大的全球业务网络,在该行业排名世界第六。2022年,乔达国际创造了137亿欧元的收入。乔达国际是SNCF集团旗下的一家公司。

乔达微信公众号









来源:

GEODIS

类别:

Logistics

阅读:

English, Korean, Thai, Indonesian

发布于:

13 Apr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Logistics #Business

17 October 2023

GEODIS and Sephora open new Shanghai Distribution Center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