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丹尼森推出熱敏無底紙產品組合,滿足亞洲對永續發展日益增長的需求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3月20日 - 全球材料科學和製造業的領先者艾利丹尼森公司(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AVY)推出熱敏無底紙產品,擴展亞太區的Sustainable ADvantage 永續發展系列產品。

Caption

熱敏無底紙旨在提高可持續性和生產力,同時減少整體物流時間和成本。底紙是標籤被使用前的背襯材料,共佔整個壓敏標籤結構的30-40%。由於完全不用底紙,熱敏無底紙比傳統有底紙的熱敏標籤更具永續優勢,包括減少使用原材料、排放溫室氣體和產生固體廢物。這有助增加每卷標籤的數量,降低更換頻率,從而延長機器的正常運行時間。

艾利丹尼森亞太區高級產品營銷總監 Jitesh Mehta 說:「我們很高興將熱敏無底紙帶給亞洲區的客戶。無底紙市場預計在未來幾年內將有明顯增長,尤其在可變信息印刷需求很高的地方,例如快餐店、電子商務和稱重應用。這是因為對永續替代品的需求增加,我們相信我們的全球影響力、技術專長和創新方法將大力支持永續發展的前景。」

查看標籤了解更多有關艾利丹尼森熱敏無底紙標籤的資訊。averydennison.com.



Hashtag: #艾利丹尼森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艾利丹尼森
關於艾利丹尼森
艾利丹尼森公司(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AVY是一間全球材料科學和數碼識別解決方案公司,提供品牌和資料標籤解決方案,包括壓敏材料、無線射頻辨識(RFID)嵌體和標籤,以及各種轉換產品和解決方案。公司設計和製造廣泛的標籤和功能材料,以提昇品牌包裝、攜帶或展示資料,將實體產品和數碼系統連接起來,並提高客戶的產品效能。公司產品廣泛用於幾乎各大行業,包括家庭和個人護理、服裝、電子商務、物流、食品和雜貨、製藥和汽車。公司業務遍及 50 多個國家/地區,員工總數超過 36,000 人。2022 年財報顯示公司銷售額高達 90 億美元。前往www.averydennison.com 了解更多
来源:

Avery Dennison

类别:

Business

发布于:

20 Mar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Business #ESG

08 August 2023

Achieving New Milestones in Label Recycling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