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O宣佈其初始淨零排放資產目標



波士頓,美國 - Media OutReach - 2022 年 11 月 21 日 - 全球投資管理公司Grantham, Mayo, Van Otterloo LLC (GMO)發布其初始淨零目標和過渡計劃。2021年10月,GMO成為淨零排放資產管理公司倡議 (NZAM) 的簽署方,並承諾於2050年或之前,將GMO投資組合的淨排放量低降至零,以配合將全球升溫範圍控制在攝氏1.5度內的目標。GMO相信氣候變化對其投資的公司和國家構成重大風險,淨零承諾將有助提升GMO客戶的長期投資成果。

作為淨零排放資產管理公司倡議NZAM承諾的一份子,GMO已提交其初始淨零目標和過渡計劃,其中包括:

  • 於2030年或之前將投資組合內所包含的碳強度與GMO基準年2019年水平相比降低 65%,以及
  • 於2025年或之前將該目標涵蓋的GMO資產比例從53.5%提升至60%。

GMO為實現這些目標而採取的措施將包括提升對已設立符合淨零原則的科學目標公司的GMO投資比例,與發行人就淨零目標商討計劃,改善其測量能力以超越範疇1和2的排放目標並擴展至範疇3,制定新的氣候變遷和淨零措施,並與格蘭瑟姆基金會合作開發解決氣候問題的方案。

「全球升溫攝氏1.5度與升溫攝氏2度或以上對世界的影響存在明顯差異,我們相信這將對我們為客戶賺取回報的能力構成挑戰。因此,我們認為支持在2050年或之前達成淨零排放目標,以將升溫限制在攝氏1.5度以內,對我們未來投資的成功至關重要。制定初始淨零排放目標是我們努力協助應對氣候變化的重要一步,並表明我們致力在投資行業內引領業界重視這個問題,」ESG和可持續發展主管Deborah Ng表示。

「氣候變化是人類史上面臨的最大挑戰。這是我們性命攸關的競賽。投資在可持續發展上,等同於投資在我們子孫後代,我們的文明社會,我們這個物種的存活上。採納淨零目標的措施是我們行業展示領導能力的關鍵,這亦是應對挑戰所須的。所有人都必須將可持續性融入我們的工作之中。這是為我們在這個星球上生存而戰,」聯合創辦人及首席長期投資策略師,兼全球領先關注氣候變化倡導者葛拉漢(Jeremy Grantham)表示。

淨零資產管理人倡議在2020年12月啟動,旨在鼓勵資產管理人發揮所長,協助實現巴黎協定的目標。它的簽署方現包括 291間資產管理公司,合共管理66萬億美元資產,就管理的資金總額而言,佔全球整個資產管理行業的一半以上。



Hashtag: #GMO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GMO
關於GMO
GMO是一家跨國投資管理公司,匯集了我們投資團隊的專業知識、業界領先的研究和量身打造的客戶服務,以推進客戶的目標。GMO是私人企業,秉持以評價為基礎的長期投資理念並以此而聞名。40多年來,GMO一直是機構、家族辦公室、財富管理公司和顧問公司的傑出合作夥伴。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来源:

Grantham, Mayo, Van Otterloo LLC (GMO)

类别:

Business

发布于:

21 Nov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Business #Finance

21 November 2022

GMO Announces Initial Net Zero Asset Targets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