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酒店集團將營運重心轉向澳洲品牌,以加速增長



利用與TFE Hotels (Toga Far East Hotels)的長期合資夥伴關係,為新加坡帶來全新的品牌體驗—艾博酒店 (Vibe Hotels)和艾迪娜(Adina)。

新加坡–Media OutReach – 2022年5月18日 – 領先的酒店和服務式公寓運營商遠東酒店今天宣布將營運重心轉向澳洲市場。這家本土公司致力從本地中端運營商昇華至世界級的生活時尚品牌管理者,透過引入兩個知名品牌—艾博酒店和艾迪娜將現代澳洲酒店服務帶到新加坡。這是公司努力實現於2025年前於全球達到25,000間客房的目標的一部分。

Artist’s impression of the lounge area at Adina Serviced Apartment Singapore Orchard
藝術家對烏節苑艾迪娜服務式公寓的印象畫休閒區

遠東酒店集團行政總裁龔錦福(Arthur Kiong)表示:「隨著國際邊界重新開放,澳洲自然是一個重要的目標市場,因為它在新冠疫情之前一直是新加坡入境市場的前五名之一。袋鼠航線的回歸,指的是澳洲和英國之間在新加坡中途停留的航線,這也為我們提供機會,不僅可吸引更多旅客作中途停留,還可以嘗試透過全新體驗延長他們的逗留時間。」

藝術家對烏節苑艾博酒店的印象畫 – 豪華客房
藝術家對烏節苑艾博酒店的印象畫豪華客房

龔先生補充說:「旅客的期望也在發生變化,許多人都在尋找獨特而有意義的體驗。我們將引入新加坡的兩個新品牌將為新加坡,作為一個目的地所提供的增添一點澳洲風味。」

儘管新冠疫情肆虐,遠東酒店在過去兩年仍繼續推出新的品牌體驗。2021年,公司推出了新加坡客安酒店,以滿足尋求真實體驗的賓客需求,更推出了新加坡聖淘沙豪亞度假酒店,目標為著重健康和保健的客人。

將澳洲的熱情好客文化帶入新加坡

為了兌現集團要成為生活時尚品牌經理的承諾,遠東酒店將利用與合資夥伴TFE酒店(Toga Far East Hotels)的長期合作。雙方將利用共同的優勢、網絡和平台發展業務,加強知識共享,擴大員工培訓。

自遠東酒店集團於2021年將昆西帶到墨爾本時,開始瞄準澳洲市場。自去年3月開業以來,墨爾本昆西酒店一直備受好評。「我們喜歡住宿的每一分鐘」、「美妙有趣」和「出色精彩」是賓客於TripAdvisor留下的眾多正面評價之一。此酒店還勇奪了維多利亞州旅遊大獎的復原力類別獎項,還在2022年Alluxia(博客)獎項中被公認為最佳休閒城市酒店。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遠東酒店集團將分別將現有酒店,伊麗莎白酒店和麗晶大廈(服務式公寓)重新打造,將艾博酒店和艾迪娜這兩個品牌帶到新加坡。

烏節苑艾迪娜服務式公寓的主要目標客戶為商務外籍人士及尋求臨時住宿的休閒旅客。此物業計劃於今年7月開放,共有88間客房。

烏節苑艾博酒店將於今年最後一個季度全面開業,酒店設計別具特色和個性,為客人提供自由的社交空間和體驗。這間擁有256間客房的酒店將迎合澳洲人和希望體驗現代澳洲生活方式的旅客。

TFE酒店集團行政總裁Antony Ritch表示:「隨著墨爾本昆西酒店於去年推出,TFE成功地將東南亞的風光美景帶到墨爾本,我們這次十分期待透過艾迪娜和艾博酒店將現代澳洲的熱情好客帶到新加坡。」「我們一直展望計劃讓艾迪娜成為一個真正的國際品牌,而進軍亞洲正是我們的下一步。」

對於將艾博酒店帶到新加坡,Ritch先生補充說:「新加坡艾博酒店是品牌在澳洲外的首間。憑著澳洲風格的餐飲理念、迷你吧和設施,以及我們輕鬆休閒的澳洲式待客之道,我相信這是艾博酒店的一個新篇章。」

加強新加坡的核心並善用平台

自2019冠狀病毒病大流行開始以來,酒店業的人力資源受到了嚴重影響。為配合政府加強新加坡核心業務的舉措,遠東酒店將與TFE酒店一起開展人力資源計劃,以提升員工能力。

此計劃被稱為跨地區人才共享 (STARS)計劃,將來自多達12間當地酒店的員工調派到澳洲,為期6至12個月。TFE酒店亦將派遣澳洲員工前往新加坡。除了技​​能和知識交流,相互學習和體驗將為人才提供文化管理的實踐經驗。然後,這些人將回家與同事分享他們的學習成果並實施最佳實踐

遠東酒店和TFE酒店亦將繼續透過在各自品牌網站上的物業交叉銷售和銷售活動的相互推廣,在銷售和營銷領域開展合作。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遠東酒店集團
關於遠東酒店集團
遠東酒店管理控股有限公司(簡稱遠東酒店)是一家酒店資產所有者與運營商,擁有 10 個獨具特色、相輔相成的非凡品牌,分別是豪亞(Oasia)、錦禧 (Quincy)、龍都 (Rendezvous)、悅樂 (Village)、遠東精選 (Far East Collection)、A by Adina、艾迪娜酒店、艾博酒店 (Vibe Hotels)、旅客之家酒店 (Travelodge Hotels)和TFE 酒店精選 (TFE Hotels Collection)。

遠東酒店集團擁有10 多項酒店資產,營運超過105家酒店和服務式公寓,合共18,000多間客房,足跡遍佈全球九個國家或地區,包括澳洲、奧地利、丹麥、德國、匈牙利、日本、馬來西亞、新西蘭和新加坡,還有更多發展中的計劃。2020年,遠東酒店集團獲HotelsMag評為酒店100強。

遠東酒店集團是一間合資企業,由遠東烏節有限公司(隸屬於遠東機構的上市公司)和海峽貿易有限公司於2013年以70:30的股權比例共同投資成立。同年,遠東酒店集團通過其全資附屬公司 — 遠東酒店投資(澳洲)有限公司成立了一家股權比例為50:50的合資公司,即Toga遠東酒店管理公司(Toga Far East Hotels)。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遠東酒店集團

關於TFE酒店

TFE Hotels是一家總部位於悉尼的酒店集團,業務遍及澳洲、新西蘭、德國、丹麥、匈牙利和奧地利等,於2023年亦將在瑞士開業。它擁有五個知名酒店品牌組合 - 艾迪娜酒店(Adina Hotels)、艾博酒店 (Vibe Hotels)、旅客之家酒店(Travelodge Hotels)、龍都酒店(Rendezvous Hotels)和 TFE酒店精選(TFE Hotels Collection),包括卡利勒酒店(The Calile Hotel)、布裡托瑪特酒店(The Hotel Britomart)、庫拉降酒店(Hotel Kurrajong)和小柯林斯薩沃伊酒店(The Savoy on Little Collins),還有於2021年在澳洲推出的A by Adina和錦禧酒店(Quincy Hotels)。

關於艾迪娜公寓酒店(Adina Apartment Hotels)

艾迪娜於澳洲、新西蘭和歐洲共擁有40家艾迪娜公寓酒店和艾迪娜服務式公寓。前者提供時尚的公寓住宿,包括您期望於酒店享有的服務和設施,例如24小時接待、游泳池、免費無線網絡、私密會議空間或健身設施。另一方面,艾迪娜服務式公寓是設備齊全的服務式公寓,並提供隨叫隨到的服務、像家一般舒適的生活。服務式公寓為單身或多人提供賓至如歸的理想住宿。

關於艾博酒店(Vibe Hotels)

艾博酒店致力將賓客與工作、其他賓客和當地聯繫起來。明亮客房配備清新的公共區域,設計時尚創新,為賓客締造新鮮體驗。餐飲選擇既新鮮又富當地特色,讓賓客與內心的美食家建立聯繫。

来源:

Far East Hospitality

类别:

Travel & Leisure

发布于:

18 May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