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汇资本与IMM Investment达成协议 开拓韩国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4月26日 - 房地产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基汇资本今日宣布,已通过旗下基金与领先的韩国私募股权公司IMM Investment Corp.(以下简称"IMM Investment")达成多项协议。基于协议基汇资本将对Dreammark1进行战略投资,并与IMM Investment形成战略伙伴关系,携手发展 Dreamline Co.(以下简称"Dreamline")。


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拓展Dreamline的电信业务,并且成为基汇资本进军韩国IDC市场的试金石。韩国政府对云计算行业的政策支持令IDC的需求持续增加,基汇资本将继续在当地寻求更多投资机遇。

Dreamline成立于1997年,在ICT领域拥有悠久的运营历史,积累了20年的专业技术与知识。Dreamline经营的光纤网络覆盖全国,为企业及超大规模租户提供高速线路租赁服务,并通过子公司 Dreammark1提供数据中心服务。

Dreammark1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位于韩国首尔的互联网数据中心(IDC)运营商,在首尔九老区(Guro)拥有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拥有超过1,200个机架、电力容量达10兆瓦。作为韩国领先的网络中立(carrier-neutral)IDC服务供应商,Dreammark1有着独特的市场定位。公司独立于韩国主要电信运营商,能为客户提供更多的网络服务选择。Dreammark1的设施采用双电源供电系统和抗震设计的保护,能不间断地为客户提供服务,还保证了数据的安全性。Dreammark1目前拥有一大批优质租户,他们均被Dreammark1卓越的服务质量所吸引。Dreammark1同时投资于即将启用的竹田(Jukjeon)数据中心项目,该数据中心位于韩国首都圈东部,毗邻被誉为"韩国硅谷"的科技枢纽板桥科技谷(Pangyo Techno Valley)。

基汇资本董事总经理─亚洲互联网数据中心平台主管(中国以外地区)王国才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此次在韩国的投资机会,为基汇资本的泛亚地区IDC 平台带来举足轻重的战略价值。疫情期间互联网使用量激增,使得亚太地区对数据中心的需求持续增长。我们将通过一系列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举措,包括对建筑垃圾的适当管理和对可再生电源的探索等,致力实现数据中心的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提升我们在业界的竞争力。基汇资本将继续在韩国寻找新的投资机会和合作伙伴。"

基汇资本在2021年PERE全球奖项评选中荣膺"年度亚洲最佳另类资产投资者",在房地产行业的公开投票中获得最高票数。IDC是基汇资本近年重点关注的领域,因为数据中心行业是数字经济的重要基石,而数字经济的发展迅速,具有广泛的发展前景。公司还在中国推出两个数据中心平台,并在泛亚地区推出一个数据中心平台,因而备受业界关注。2020年9月,公司完成其首个IDC平台募资,总额约13亿美元,并已与中国 IDC 开发商及运营商合作投资 IDC 项目组合,建立"绿色、高效、创新、可回收"的数据中心集群。

基汇资本的全球数据中心平台遍布中国、印尼、日本及韩国。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关于基汇资本
关于基汇资本
基汇资本是一家具有独特定位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专注于亚太区房地产市场及全球其他高进入门槛市场的投资。

基汇资本专长于透过重新设计及重新定位,为未能充分发挥商机之房地产项目带入战略增值。基汇资本透过其集团内部的商业、酒店、住宅开发、物流、互联网数据中心及教育等六个营运平台,整合成完整的资产管理团队。投资范围横跨住宅开发、办公室、商场、服务型公寓、酒店、物流仓储及互联网数据中心等不同的房地产类别。

基汇资本自2005年成立以来已募集七支以大中华区和亚太区为目标的综合型房地产私募基金,同时还在越南、美国管理增值型/机会型基金、一支亚太酒店基金、一支欧洲酒店基金,一支成长型股权基金,并在全球提供独立账户直接投资服务。

2005年以来截至2021年第四季度,基汇资本旗下管理资产金额达341亿美元。

#基汇资本
来源:

Gaw Capital Partners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26 Apr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