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住友保險新加坡及香港將獨立推進其在亞洲的金融保險策略 DUAL亞洲將不再擔任其授權承保代理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3月30日 - 三井住友保險今天宣布與DUAL亞洲(「DUAL」)的授權承保代理夥伴關係將於2022年6月17日結束。此後,三井住友保險將透過其多渠道分銷網絡推進其金融保險業務的拓展策略。

為實現其拓展策略,三井住友保險將利用其環球財務能力來承保金融保險,並通過研發新產品,提供保險方案以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

三井住友保險最近委任Andrew Taylor為新加坡和香港高級副總裁兼金融保險主管。Andrew將負責推動三井住友保險在區域內包括東南亞之新興市場的金融保險業務的利潤增長及發展。

三井住友保險新加坡行政總裁Mack Eng及三井住友保險香港行政總裁祈菲臘(Philip Kent)對此變動發表聯合聲明:「我們很高興Andrew加入並帶領團隊研發定制的金融保險方案以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雖然我們與DUAL的合作關係結束,但我們能利用三井住友保險在區域內的優勢制定新的利潤增長策略。憑藉Andrew的領導能力及於金融保險的經驗,我們將能進一步加強我們的產品供應及服務能力,以確保我們在未來能繼續成為客戶在金融保險的首選保險公司。」

DUAL 自 2009 年起擔任三井住友保險的授權承保代理,並授權為三井住友保險的客戶於新加坡及香港提供金融保險方案。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Andrew Taylor,三井住友保險新加坡及香港高級副總裁兼金融保險主管
Taylor被公認為亞太地區網絡保險範疇的思想領導者,他於一般保險行業擁有超過 20 年的經驗。Andrew 對金融保險有著敏銳的洞察力,經驗豐富,專門從事網絡保險、專業責任及科技錯誤疏漏責任,國際經驗遍及倫敦、澳洲和整個亞洲。
關於三井住友保險
關於三井住友保險
三井住友保險是MS&AD Insurance Group (「MS&AD」)成員之一Mitsui Sumitomo Insurance Company Limited的全資附屬公司。MS&AD 為亞洲具領導地位的一般保險公司,業務遍佈全球50個國家及地區,以淨保費計算,MS&AD為目前全球排名前十的非壽險業務集團*。 MS&AD 亦是日本排名第一之保險公司,並獲標普評為A + 級。三井住友保險於全球聘用超過四萬名員工,在所有東盟國家,以及澳洲、新西蘭、香港、中國內地、韓國、印度及台灣均設有辦事處。




#三井住友保險

来源:

MSIG Insurance

类别:

Insurance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30 Mar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