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bit推出USDC永續合約買賣服務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2月23日 - 全球發展最快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的Bybit即將推出 USDC 永續合約買賣服務。該產品將允許用戶在 Bybit 的衍生產品交易所,使用 USDC進行交易。

Bybit 最新的 USDC 永續合約買賣服務將首先向白名單交易員開放,他們可以使用 USDC 作抵押,買賣高達 100 倍的槓桿,以及無到期日的看升或看跌合約。

以比特幣永續合約為例,交易員可以根據比特幣的幣價下單,並根據USDC計算保證金、盈虧。 新合約加入了 Bybit 的其他永續產品,這些產品接受 USDT 和幾種加密貨幣(BTC、ETH、EOS 和 XRP)作為抵押品。

在明顯的牛市或熊市中,永續合約作為一種多元化的交易產品,深受投資者歡迎,可以幫助投資者,在波動的市場獲利。 Bybit發佈了有關USDC永續合約的文章,幫助用戶全面了解有關產品。

Bybit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Ben Zhou:「我們很高興推出 USDC 永續合約服務,為客戶提供另一個頂級的交易機會。我們一直尋找幫助我們的用戶,充分利用市場條件獲利的方法,我們的 USDC 永續合約將會完美地補足市場需要。」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Bybit
關於Bybit
Bybit加密貨幣交易所成立於2018年3月,旨在為加密貨幣交易者提供一個具備極速配對引擎、出色客戶服務,以及支援多語言社交群體的專業平台。數碼資產日漸普及,公司為全球零售和機構客戶提供相關的創新線上現貨和衍生品交易服務、挖礦和質押產品以及開放應用程式介面(API),並努力成為最可靠的數碼資產交易所。

如希望獲得更多資訊,請瀏覽:

如想獲得最新資訊,歡迎追蹤Bybit的社交平台










#Bybit
来源:

Bybit

类别:

Digital Currency : Cryptocurrency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23 Feb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