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语音社交平台TIYA在新加坡设立全球总部



  • TIYA首次在全球化战略布局国际化总部
  • TIYA计划2022年第一季度在全球范围内(包括新加坡)推出TIYA App的最新版本
  • TIYA计划在新加坡组建更完善的运营团队
  • 与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就业与实习办公室开展合作,为当地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2月10日 - 实时语音社交平台TIYA宣布其在新加坡的全球总部正式落成,将加速该品牌在新加坡的正式发布和推广,TIYA还计划于2022年第一季度推出旗下产品TIYA App的最新版本。

 



全球总部的落成,预示着自2020年在美国亮相以来,TIYA在全球化战略发展中的又一次重要里程碑。此外,TIYA App内的关键功能实现"实时"社交网络,通过语音,为用户提供实时、便捷对话的体验。

 

TIYA全球总部位于新加坡中央商务区中心地带的丰树安顺大厦,占地10000平方英尺,相邻雅虎和高盛等其他大公司。TIYA全球总部的设计融合了其秉承的发展愿景,在进行了深入的地理评估后,TIYA缩小了备选城市的范围,将新加坡作为其全球总部所在地,这也体现了TIYA对该地区创新与投资发展的期待。此外,TIYA与专业设计团队合作,以促进合作和交流的为理念,设计了全球总部的创意办公空间,彰显该公司辨识性极强的美学风格,这也是公司使命和愿景的一部分。

 

据了解,TIYA总部拥有职能部门包括大数据、人力资源、用户研究、行政和运营等,这些部门将支持TIYA的技术平台和产品开发计划。

 

值得注意的是,TIYA也将不遗余力地推进本地化建设和运营。2022年底前,将在新加坡组建成一支全面运营的团队,以扩大其员工队伍,同时在全球逐步推出其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TIYA还计划通过毕业生就业计划扩大招聘规模,并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 Singapore)的就业与实习办公室建立了首次人才合作关系。该项目将是未来许多合作项目中的第一个,因为TIYA希望通过该品牌为学生提供宝贵的就业机会。

 

TIYA董事长Marco Lai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在新加坡建立全球总部,因为这是一个与我们的全球扩张战略相一致的重要里程碑。我们基于音频的生态系统将重塑社交网络规范,并将改变社区和用户的互动方式。我们相信,随着TIYA进驻新加坡,加上我们本地的世界级人才队伍,我们将能够在该地区取得更大的成功。"

 

他补充说:"在TIYA,我们坚信培养年轻人才的重要性,我们在新加坡的新家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这些也会反过来推动TIYA的不断创新和进步。"

 

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分校副教务长(教育)Tan Ooi Kiang教授表示,"该校一直在寻求与TIYA等顶尖行业参与者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以满足他们的人才需求。这也将为我们的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和获取行业经验的机会,从而开拓他们的视野,拓展他们的职业前景。我们期待着在未来与TIYA建立更强大的人才合作关系。"

 

目前,TIYA App在全球已获得近2000万次下载,最新版本也计划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在全球发布。


更多图片,请参考此处。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tiya.com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关于TIYA
关于TIYA

TIYA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实时语音社交网络公司,其母公司为美国上市公司LIZHI INC.(NASDAQ:LIZI)。旗下产品TIYA App于2020年在美国市场推出,提供实时音频互动体验,将全球朋友和用户联系起来。TIYA的愿景是通过打造一个出色的实时语音互动工具,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便捷、更实时、更丰富的全新社交体验,从而紧密地和身边的朋友连接在一起。


TIYA总部位于新加坡,团队成员来自新加坡、美国、中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他们为了一个共同的愿景而精诚协作。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或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tiyausa。


#TIYA

来源:

TIYA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0 Feb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