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Hash獲得Lemon資本2000萬美金投資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2月30日 - 近日,Lemon資本正式進入Web3.0領域,向初創公司CyberHash投資2000萬美金。Lemon資本長期專注於互聯網領域的投資,對Web3.0的投資規劃已有數月時間,CyberHash是一家分佈式存儲領域的創新公司,核心團隊來自AWS,主要業務是基於IPFS的分佈式存儲系統搭建,通過IPFS網路向企業提供存儲服務。


IPFS即星際檔系統,是一種基於內容尋址、版本化、點對點的超媒體傳輸協議,集合了P2P網路技術、BitTorrent傳輸技術、Git版本控制、自證明檔系統等技術,對標Http的新一代通信協議。


IPFS 的設計思維非常有意思,它從互聯網的最底層——數據,也就是檔,來思考問題,顛覆式創新經常是從第一性原理出發,找出事物的本質,從而重新設計該系統的架構。


區塊鏈技術的出現讓分佈式網路的設計成為了可能。區塊鏈並不是萬能的,反而區塊鏈是一種低效且昂貴的存儲數據的方式。IPFS的精妙之處是它把分佈式帳本可以被放置於IPFS之上,這個分佈式帳本只是記錄了網路裏各個檔的哈希值。


CyberHash此輪融資主要用於分佈式存儲系統的搭建和技術研發的投入。隨著日益增長的數據安全和存儲需求,Web3.0基礎設施的建設已有眾多知名公司佈局,但行業人士分析稱Web3.0的構想仍屬早期階段,在眾多參賽者中,IPFS目前雖處於領先地位但仍難確定最後誰能率先脫穎而出。


#CyberHash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CyberHash

类别:

Business & Finance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30 Dec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Business & Finance #Technology

30 December 2021

CyberHash raises $20 million in Lemon-led round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