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12个国家的首创及获奖电影、短片和对话节目视听盛宴,全部免费播放:真彩电影节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2月3日 - 真彩电影节(TCFF今天开始回归,为亚洲各地观众提供10部专题片、20部短片和4部对话节目的免费流媒体播放。这些电影由日本财团展映,展示了新的、激进的人类生活观和追求幸福的理念。亮点包括:


  • 世界上第一部以聋盲演员为主角的奥斯卡提名电影,2021年奥斯卡提名电影:FEELING THROUGH
  • 第一部在演员工会注册的音乐剧,有完整的演员阵容和剧组人员:BEST SUMMER EVER(2020年);
  • 奥斯卡奖和国家电影奖得主:THE SILENT CHILD(2017)、HELIUM(2013)和MY FERAL HEART(2015);
  • 真彩电影节纪录片,CLOTHES IN CONVERSATION THE FUTURE IS NOW!:米兰时尚电影节官方展片(2022年1月13日至18日);纽约电影奖官方展片,2021年伦敦时尚电影节;
  • Filmbankmedia专为日本和新加坡提供的奖励计划将展映今年第93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奖和最佳女演员奖三项奥斯卡奖得主NOMADLAND (2021) 以及ZOOTOPIA(2016)多部获奖动画片。
  • 对话:聆听美国导演Doug Roland(《感触》)与演员Robert TarangoSteven Prescod的对话;来自马来西亚的Tunku Mona Riza (REDHA) 与新加坡演员兼教育家Aidli Mosbit的对话; 美国导演Amanda Lukoff (THE R-WORD) 与新加坡自我倡导者Tasneem MajeedAllan Cai兄妹的对话;美国摄影师Rick Guidotti与东京摄影师兼多媒体艺术家Lily Shu以及新加坡演员兼主持人Oon Shu An的对话。






电影节执行制片人Audrey Perera表示:"点播电影不乏选择,但在这里,你会发现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获奖电影和对话,这些电影和对话的独特视角将娱乐、挑战和激励观众。"


亚洲各地的观众可以通过The Projector Plus观看专题节目,通过Vimeo可以在世界各地观看短片和对话,但奖励计划只能在日本和新加坡的Filmbankmedia上观看。有关完整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TCFF 2021网站。有关最新消息,请注册订阅TCFF 2021邮件推送


2021年真彩电影节是一项定于12月3日国际残疾人日(IDPD)举行的免费在线活动。第一届真彩电影节于2020年举办,吸引了来自39个国家的近8000名观众。


预告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p7ZhaKBBbc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True Colors Film Festival

类别:

Art & Culture

发布于:

03 Dec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