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提供全新超可靠密封連接器系統



Molex ML-XT 系統的巧妙成型和密封確保高可靠性及有競爭力價格

台北 - Media OutReach - 2015521 - 為全球工程師服務的分銷商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旗下的交易品牌RS Components (RS)公司最近推出Molex ML-XT™堅固密封連接器系統,提供兩個巧妙特性,在具有競爭力價格的基礎上確保超可靠性。


 

RS提供全新超可靠密封連接器系統

ML-XT塑膠外殼和密封使用一體式設計成型,其不但降低了成本,而且具有極高的可靠性。使用二次液體矽膠(LSR)成型技術的永久性粘合,能夠確保IP68防護等級並防止密封損失或錯位。精確的對位元能夠確保插頭和插座在插合期間可重複閉合。

 

此外,原創性的後密封蓋解決了密封損失的問題,而這一現象在穿過傳統連接器的線纜彎曲或移動時時有發生。ML-XT後密封蓋能夠防止線纜在靠近密封的位置彎曲並以此確保完美的線纜進入角度。密封採用高稠度橡膠(HCR)成型,因此在端子插/拔時具有極強的抗撕裂性。

 

ML-XT系統的額外優點還包括降低了存放、組裝所需的時間和費用,這是由於提供的插頭和插座外殼預裝有帶蓋的後部密封。連接器端子額定電流高達13A,並使用已驗證的Molex XRC™設計,以確保線束生產商能夠使用其現有的裝配工具。

 

ML-XT系統應用於汽車系統,在具有最具競爭力價格的同時還可滿足電氣佈線遇到的最嚴格溫度、振動和防護等級要求。由於其出色的性能和成本效益,該連接器也能用於賽車、嚴酷環境下的工業自動化和控制,以及安裝在室外極度寒冷、炎熱或潮濕環境中的設備。

 

ML-XT系統為現有的工業標準連接器提供了插入式替換產品。RS Components備有ML-XT連接器插頭和插座以及XRC端子和工具的庫存。

 

圖片
RS提供全新超可靠密封連接器系統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2924

公司標誌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2705

關於RS Components RS Components和Allied Electronics均是為全球工程師服務的分銷商Electrocomponents plc旗下的交易品牌。集團的營運網絡遍佈32個國家,通過互聯網、產品目錄和交易專櫃為一百多萬位客戶提供服務,分銷約50萬種產品,同日訂單發貨量超過4.4萬多件。集團分銷的產品來自2,500家領先供應商,產品種類涵蓋包括半導體、互連、無源和機電、自動化和控制、測試及測量、工具以及耗材在內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集團已在倫敦證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4年3月31日止,營業額為12.7億英鎊。 如欲獲取更多資訊,請瀏覽網站www.rs-online.com。 還可通過以下連結瞭解更多資訊: Twitter:@RSElectronics; @alliedelec; @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的Linkedin地址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 @歐時電子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相關連結: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online.com/ DesignSpark www.designspark.com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RS Components Singapore

类别:

Electronics

阅读:

English, Thai, English

发布于:

21 May 2015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