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ktor宣佈通過資助台灣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拓展跨國業務



新加坡--Media OutReach--2013109-- 總部設於新加坡的社交網路應用程式Paktor,將要進一步擴展業務至亞洲地區(即台灣、韓國、印度和日本),從而幫助亞洲單身人士建立聯繫並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

 

左起:Joseph  PhuaPaktor的創始人,以及電影《見下雨的聲音》的演員陣容,Alan Kuo, Vivian Hsu, Ginnie Han, Vincent Fang Queen Wei

為了慶祝公司業務拓展及宣揚愛情和友誼的主題,Paktor將會資助台灣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在新加坡,該電影的票房現居於榜首。

 

發佈於今年6月份,Paktor很快榮登新加坡國內熱門蘋果手機免費應用程式統計圖表上的第三名。根據AppData.com的統計,目前,它已經被評為新加坡下載次數最多的網路應用程式;自發行以來,它已經獲得超過4千萬的概況評級並促成了150,000人的約會。繼其在新加坡的巨大成功,Paktor最近更在香港、泰國、越南、菲律賓和馬來西亞等地發行,並且該應用程式將會很快首次出現在其他亞洲地區。

 

作為該電影宣傳活動的一部分,Paktor會資助愛情鎖柵欄活動,其靈感來自於巴黎阿西衛士橋的柵欄,情侶們會在這裡鎖上象徵愛情和永恆的扣鎖。從一周前開始,愛情鎖柵欄將會被放在新加坡的一些地點,以供情侶們"鎖定"他們永恆的愛情。

 

作為對電影情節中元素的反思,例如主人翁的殘疾所導致的人類交流的微妙性,所有出售愛情扣鎖的收入將會捐給新加坡聾人協會(SADeaf)。

 

照片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release.php/Images/1239

 

公司標誌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release.php/Images/1238

 
About Paktor Pte Ltd 成立於2013年4月,Paktor是亞洲主要的社交網路應用程式。致力於幫助用戶搶先於自己的朋友約會,Paktor因其對用戶匿名性、地方性和易用性的強調而獲得認可。通過使約會達到一個全新的層次,Paktor使約會變得不再焦躁,並且很方便地將不同的人撮合在一起,而且是毫不費力的。 上線後不久,Paktor很快榮登熱門蘋果手機免費應用程式統計圖表中第三名。根據AppData.com的統計,目前,它已經被評為新加坡下載次數最多的網路應用程式;自6月中旬發行以來, 其活躍用戶數量超過150,000。而且,其活躍用戶的數量現在還在繼續以壓倒性的指數速度快速增加。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Paktor Pte Ltd

类别:

Technology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09 Oct 2013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