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加密貨幣交易所 Bybit 推出組合保證金模式,降低保證金要求



維多利亞,塞舌爾 - Media OutReach - 2022 年 6 月 15 日 - 比特幣未平倉合約量名列前茅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Bybit 已於 2022 年 6 月 15 日面向符合條件的用戶推出組合保證金模式。

全新組合保證金功能上線後,Bybit 用戶能夠充分利用投資組合,實現更高的資金效率。組合保證金模式可綜合評估整個 Bybit 交易產品組合的所有頭寸,統一計算保證金。

組合保證金能夠綜合計算對沖投資組合的整體風險,從而提高用戶的資金效率。這樣不僅可以降低保證金要求,而且有望提高資金收益率。

例如,在牛市看漲價差策略下,採用基於單一頭寸的普通保證金模式時,交易者不僅要支付買入期權所需的權利金,還要支付賣出期權所需的保證金,而策略組合的目標收益卻十分有限,使得這一模式難以產生理想的資金收益率。

在組合保證金模式下,Bybit 可綜合評估買入期權和賣出期權的風險。由於大部分風險已被對沖,因此佔用的保證金將大幅降低。這一綜合風險評估方法可帶來更安全、更穩健的交易策略,實現更高的收益率。

「Bybit 組合保證金將為所有 Bybit 用戶帶來高收益機遇,我們對此感到非常自豪。我們本身也是交易者,深知強大交易工具和功能的重要性。為此,我們在值得信賴的 Bybit 交易平台上推出了組合保證金模式,幫助用戶實現資金效率最大化。該產品是我們在數字資產服務方面邁出的又一步,我們也將一如既往地為 Bybit 平台上的 600 萬註冊用戶提供優質服務,」Bybit 聯合創始人兼 CEO Ben Zhou 表示。

組合保證金能夠將 Bybit 平台的衍生品交易體驗提升至全新水平。用戶可以從全新推出的 USDC 永續合約以及資金效率更高的 USDC 期權入手。組合保證金後續將擴展到 USDT 產品。

此外,Bybit 久經考驗的 TP/SL(止盈/止損)功能可幫助交易者採用先進的平倉原則輕鬆交易衍生品,為交易者保駕護航。與我們的所有槓桿產品一樣,用戶可以通過多層強制平倉協議來管理風險並避免過度虧損,全程確保所有 Bybit 交易安全無憂,公平公正。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 Bybit
關於 Bybit
Bybit 成立於 2018 年 3 月,為加密貨幣交易者提供迅捷的匹配引擎、優質客戶服務與多語言社區支持。我們致力於為全球個人與機構客戶提供創新的在線現貨與衍生品交易服務、挖礦與質押產品、NFT 市場以及 API 支持,立志成為最值得信賴的新興數字資產交易所。Bybit 是 F1 車隊甲骨文紅牛的首席合作夥伴,也是 NAVI、Astralis、Alliance、Virtus.pro 等電競戰隊以及德甲豪門多特蒙德與日本足球俱樂部福岡黃蜂的贊助商。

欲瞭解詳情,敬請訪問:

欲瞭解最新動態,敬請通過 Bybit 的以下社交媒體平台關注我們:











#Bybit
来源:

Bybit

类别:

Digital Currency : Cryptocurrency

发布于:

15 Jun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