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政策框架加强了APICORPS对能源转型的承诺



沙特阿拉伯达曼 – EQS Newswire - 2021年9月13日 - ESG政策框架,将APICORP(www.APICORP.org)对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稳健治理的承诺制度化;APICORP的目标是在未来两年向绿色能源项目和可持续能源公司拨款10亿美元,以支持能源转型;APICORP考虑发行绿色和可持续发展债券,为能源行业的可持续风险投资和商业模式提供资金。

 

以能源为重点的多边开发银行阿拉伯石油投资公司(APICORP)今天公布了其新的ESG政策框架。该框架的推出是APICORP支持其成员国及其他地区能源转型工作的一部分。

 

APICORP计划在未来两年向绿色能源项目和可持续能源公司拨款10亿美元,特别是在中东和北非地区,以期通过其利益相关者的积极参与,在2023年底之前同时衡量其所有资产的ESG足迹。目前,绿色资产占该多边开发银行总投资组合的13%以上——相当于约5.5亿美元的贷款和直接投资,这一数字在过去5年中翻了两番多。

 

新框架还包括一个强大的尽职调查工具包,用于在做出融资和投资决策时衡量ESG的影响,重点是支持可再生能源和低碳技术的普及,以及建立更多的战略伙伴关系以促进可持续性议程。

 

此外,APICORP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推出绿色和可持续性债券,目的是加快能源行业可持续商业模式的采用,并激励行业参与者追求能源多样化和可持续性实践。

 

APICORP董事会主席Aabed bin Abdulla Al-Saadoun博士在评论ESG政策框架时说:"随着世界继续经历前所未有的变化,APICORP认识到我们在成员国、合作伙伴和更广泛的利益相关者中应对环境和气候变化挑战的作用、影响和责任的重要性。我们希望通过在我们的商业实践中纳入可持续性原则,降低运营、供应链和客户交易中的风险,支持向低碳、适应气候变化的经济转型。我们确信我们所有的成员国都是2015年《巴黎协定》的签署国,并且是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格拉斯哥举行的COP26的参与者,因此我们踏上了这一征程。"

 

APICORP首席执行官Ahmed Ali Attiga博士说:"在APICORP,我们希望在过渡到更可持续的能源方面充当表率。因此,鼓励我们生态系统中的其他合作伙伴更加关注他们的环境、治理和社会足迹,是我们前进战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作为一家涉足能源领域众多行业的多边开发银行,我们还有一个额外优势,即能够更准确地衡量我们运营所在地区的整体影响。同样重要的是,我们将继续通过我们的研究和知识共享活动,以及我们在为政府和监管领域的关键决策者提供建议方面的独特地位,推动我们成员国的ESG议程。"

 

该综合框架以负责任的银行和投资、社会包容和伙伴关系以及金融弹性和治理三大核心支柱为基础,是APICORP将其对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稳健治理的承诺正式化和制度化战略的关键要素。它还指导APICORP将如何识别、衡量、管理、监控和报告ESG风险和机会,以及概述与其自身基础设施、道德和价值观、多样性和包容性以及员工赋权相关的标准。

 

此外,该机构还将每年根据领先的国际标准进行自愿公开报告,包括气候相关财务披露工作组、负责任投资原则、负责任银行原则和赤道原则。

 

如需查看APICORP的ESG政策框架,请单击此处:https://bit.ly/3lfTl4u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关于APICORP:
关于APICORP:

阿拉伯石油投资公司(APICORP)是一家多边开发银行,依据十个阿拉伯石油出口国于1975年签订的一项国际条约设立。它旨在支持和促进阿拉伯世界能源部门和石油工业的发展。APICORP进行股权投资,提供项目融资、贸易融资、咨询和研究。APICORP被穆迪评为"Aa2",前景稳定,被惠誉评为"AA",前景稳定。APICORP的总部位于沙特阿拉伯王国达曼。

更多信息请参阅:www.apicorp.org

 

您也可以通过以下平台关注我们:

 

Twitter: https://twitter.com/APICORP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picorp/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apicorp/

 

#阿拉伯石油投资公司

来源:

APICORP

类别:

Energy

发布于:

13 Sep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