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BUR 成功开发用于生产橡胶和 SBS 聚合物的特殊成分



俄罗斯莫斯科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月30日 - SIBUR是俄罗斯最大的综合石化公司及全球石化行业发展最快的企业之一。该公司已完成生产正丁基锂的专有技术开发,而正丁基锂是一种用于生产合成橡胶和 SBS 聚合物的聚合引发剂。

正丁基锂制成的橡胶和 SBS 聚合物具有更高的耐磨性、更强的柔韧度、更好的变形后恢复力及其他特性,这对最终产品(汽车轮胎、鞋底等)的消费者来说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未来,SIBUR 计划充分利用该成分以满足自己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有可能会在其生产地点建造自有工厂来制造该成分。

"我们首先复制了一项 20 世纪的著名技术,该技术目前在美国、欧洲和中国仍在广泛使用。然而,我们的专家团队在过程中测试了一些假设,通过减少所涉及的阶段数量和设备数量来优化正丁基锂的生产技术,使生产流程在整体上更具成本效益。"SIBUR 研究与开发中心 NIOST 增塑剂实验室负责人 Maxim Lipskikh 表示。

所有阶段——从实验室阶段到完成第一次试点测试——都在短短七个月内完成。SIBUR 专家团队所开发的技术使生产符合全球标准质量要求的产品成为可能。

以合成橡胶为基础的人造橡胶广泛用于道路、鞋类和轮胎工业。此外,在活性药物成分的有机合成中,丁基锂也是一种很有价值的成分,并用于农用化学品和电子产品的生产。



Hashtag: #SIBUR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关于SIBUR
关于SIBUR
SIBUR是俄罗斯最大的综合石化公司,也是全球发展最快的石化企业之一,拥有约 50,000 名员工。该公司独特的垂直整合商业模式使其能够在 100 个国家的消费品和汽车行业以及建筑、能源、化学 等行业里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产品。

SIBUR 将石油和天然气开采副产品加工成有价值的石化产品,进而减少碳排放。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来源:

SIBUR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30 Jan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