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lioinvest提高列别丁斯基GOK HBI-3工厂产能



俄罗斯莫斯科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月17日 - Metalloinvest完成了对列别金斯基采矿选矿联合企业(Lebedinsky GOK)的3号热压块铁生产基地(HBI-3)直接还原工厂的现代化改造。

升级之后,HBI-3的产能提高了3%,达到每年200多万吨压块。此次全面改造提升了设备的可靠性;此外,也将减少直接还原设备维护和维修期间的停机时间。

Metalloinvest对这一改造项目投入了总计约25亿卢布的资金。

列贝金斯基公司总经理亚历山大·托卡连科(Alexander Tokarenko)表示:"热压块铁是一款广受俄罗斯和国际市场欢迎的产品。设备的现代化为我们严格履行对合作伙伴的所有义务提供了额外的保障"。

此次现代化改造对直接还原设备的540根反应管进行了更换。新管道的厚管壁由特殊耐热钢制成,在高温下也能抵抗变形和开裂。新管道的使用寿命也更长,可达10万小时。

管道直径增加,设备产能也随之增加,从而能够获得提升压块产量所需的更多还原气体。


Hashtag: #Metallioinvest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关于Metalloinvest
关于Metalloinvest
Metallioinvest是一家领先的金属和矿业公司,以JORC当量(154亿吨)计算,其已探明的铁矿石储量处于世界领先地位。Metallioinvest是全球最大的商用热压块铁(HBI)产品生产商和供应商,HBI是一种用于生产绿色钢材的低碳原材料;Metalloinvest在生产球团矿、铁精矿和优质钢材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代码(彭博社):METIN RU;官方网站:
来源:

Metalloinvest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7 Jan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