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多坎铜矿收到首批矿用 BelAZ 自卸卡车



俄罗斯莫斯科 - Media OutReach - 2022 8 12 - 俄罗斯最大世界最大的矿床开发商之一——乌多坎铜矿已收到首批 136 BelAZ 自卸卡车,准备投入其工业开矿作业。该公司还将考虑在未来使用电动混合动力自卸卡车,以减少工程期间的排放

该卡车专用于在恶劣的气候采矿条件下,运输采石材料,并将提升乌多坎铜矿的开发技术能力,该铜矿位于俄罗斯远东,靠近中国边境。每辆车重 107 吨,易于操纵,可在 -50 50 的温度下运行 同时确保驾驶员的安全和舒适

2020 7 月,乌多坎铜矿开始开发该矿床,作为西部矿坑工程的一部分。该公司计划在项目第一阶段开发两段矿井。BelAZ 自卸卡车将协助现场露天采矿,使其预计年产量达到 1500 万吨。到 2023 2 月,总共将交付 15 辆车辆,到 2023 年底将增至 58 辆,用于运输矿石至采矿和加工厂进行破碎、浮选和熔炼。

乌多坎铜矿首席副总裁和首席运营 Aleksei Yaschuk 表示:

在采矿和基建工程的框架之下,我们已经建立了挖掘覆盖层所需的场地、道路和垃圾场。截至今天,我们已经在矿坑中挖掘了 200 多万吨副产品。在未来,该公司准备考虑使用 BelAZ 柴电混合自卸卡车,这将使我们能够通过节省燃料来减少大气排放和运营成本。




Hashtag: #UdokanCopper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关于乌多坎铜矿
关于乌多坎铜矿
为开发乌多坎矿床,乌多坎铜矿于 2008 年成立。该矿床位于俄罗斯远东地区后贝加尔边疆区的卡拉尔区。隶属于多元化的 USM 控股公司。乌多坎铜矿储量超过 2600 万吨,是俄罗斯最大的未开发新铜矿床。符合 JORC 规范的铜品位为 1.05%

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将委托一家采矿和冶金厂,生产阴极铜和硫化物精矿,预计年铜产量将达到 135,000 吨。
来源:

Udokan Copper

类别:

Manufacturing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2 Aug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Metal & Mining #Manufacturing

21 December 2023

乌多坎湿法冶金厂的过滤车间开始进入调试阶段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