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okan Copper將於2035年前將生產銅的碳排放強度降低75%



俄羅斯莫斯科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8月3日 – 在俄羅斯開發最大的新銅礦床的發展商Udokan Copper目標在2035年前將銅生產的碳排放強度降低75% ,以更接近公司達至氣候中和的長遠最終目標。公司發布了2021年可持續發展報告,其中概述了環境、社會及公司治理(ESG)方面的結果。

Udokan Copper在為投產作準備時開發和實施多項計劃,旨在減少能源消耗和對環境的影響。公司計劃購買水力、風力和太陽能等低碳能源,並考慮使用可再生能源發電,以減低碳排放。他們亦會研究由煤炭轉向碳密度較低的燃料,以及用於採礦車隊的熱能生產和電氣化。

公司的持續使命是將銅生產為關鍵金屬,用作建構安全和以技術為基礎的未來,同時照顧員工並盡量減少對環境的影響。Udokan Copper的重點優先事項是按時並在預算內完成採礦和冶金廠,並建立負責任生產商的良好聲譽。

在2021年,隨著公司準備在銅礦開始進行生產,Udokan Copper投資了7.64億盧布(1150 萬美元)用於環境措施和社會項目。Udokan Copper在2020年至 2021年間的紀錄事故由23宗下降至14宗,這是有賴公司的措施,例如給員工的安全工作環境獎勵計劃和員工安全培訓。

Udokan Copper董事會主席Akylbek Yerkozha表示:

「公司遠在開始營運前,在生產設施建設階段就自願公開了我們對實現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的貢獻的數據。我們現在發布的是我們的第三份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在2021年,Udokan Copper推出了多項重要的可持續發展措。公司加入了聯合國全球契約,承諾遵守負責任商業行為原則。我們完成了發展氣候計劃,其中包括對所有覆蓋區域
三大範疇(範 1、2 和 3)的計劃溫室氣體排放進行評估,並分析了減少排放的可能性,Udokan Copper是俄羅斯第一家具評估預測排放是否符合ISO 14064-1:2018國際標準經驗的公司。

「我們的氣候計劃帶來不同方案,令銅生產的碳排放強度能於2035年前降低75%,讓公司在長遠能更接近氣候中和。」



Hashtag: #UdokanCopper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公司:
關於公司:
Udokan Copper成立於2008年,專責發展烏多坎礦床。公司屬於多元化的USM控股公司。烏多坎礦床的銅資源量超過2600萬噸,是俄羅斯最大的新銅礦床。符合JORC規範的銅品位為1.05%。

此礦床位於俄羅斯遠東地區外貝加爾邊疆區的卡拉爾區,距離貝加爾-阿穆爾鐵路線的新查拉站 30公里。此項目將委託建設一個採礦和冶金廠,最終產品為陰極銅和硫化物精礦。每年的生產量將達到135,000噸銅。

Udokan Copper旨在確保產品在整個生命週期內符合最高質量和可持續性標準。

来源:

Udokan Copper

类别:

Manufacturing

发布于:

03 Aug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Metal & Mining #Manufacturing

21 December 2023

乌多坎湿法冶金厂的过滤车间开始进入调试阶段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