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寶芙慈善基金會向美國世界糧食計劃署捐贈333,000美元 協助菲律賓「奧黛特」颱風賑災



菲律賓馬尼拉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3月11日 - 全球非營利基金會,賀寶芙慈善基金會 (Herbalife Nutrition Foundation) 宣布已向美國世界糧食計劃署撥款 333,000 美元,以協助菲律賓奧黛特颱風的後續救災工作。這筆捐款將支援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 — 致力對抗全球飢餓、最大的人道主義組織 — 向迪納加特群島分發食物,幫助 5,400個家庭。

「作為致力對抗飢餓的全球營養基金會,我們深刻了解,災害可能會使許多人無法獲得食物和潔淨水源。在這些關鍵時刻,我們會與經銷商攜手合作,為緩解糧食短缺問題出一份力。」賀寶芙慈善基金會董事會成員、賀寶芙亞太區和中國區高級副總裁兼董事總經理 Stephen Conchie表示 。

已有超過800萬人受到奧黛特颱風的影響,在某些地區,甚至有80%的人口受到嚴重影響。2021年12月颱風來襲時,賀寶芙慈善基金會透過救災合作夥伴—菲律賓紅十字會,啟動了為期一個月的活動,以協助急需食物、衣服、潔淨水和毛毯的受災民眾。

美國世界糧食計劃署首席慈善官 Gabriella Morris 表示:「賀寶芙和賀寶芙慈善基金會一直是我們緊密的合作夥伴,支持我們援助世界各地最需要幫助的人。這筆捐款將為受颱風影響的數千個弱勢家庭提供重要的糧食援助,並幫助他們建立抵禦未來衝擊的復原力。」

過去17 年多,賀寶芙慈善基金會一直致力協助緩解食物短缺問題。僅於2021年,基金會捐贈了超過500萬美元,協助全球超過 167個組織消除飢餓問題,其中包括Asociación Mexicana de Bancos de Alimentos (BAMX)歐洲、非洲、印度和菲律賓的 SOS 兒童村,美國的「一個叫做家的地方 (A Place Called Home, APCH)」 、柬埔寨的 Pour un Sourire d'Enfant、韓國的大邱兒童福利中心和泰國的兒童基金會。

在亞太地區,賀寶芙慈善基金會的賀寶芙之家計劃(Casa Herbalife Nutrition Program)為超過 100,000 名有需要的兒童提供健康膳食和營養教育。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賀寶芙慈善基金會
關於賀寶芙慈善基金會
自 2005 年,全球 (501c)(3) 非營利基金會,賀寶芙慈善基金會 (Herbalife Nutrition Foundation) 一直致力改善世界各地兒童和家庭的生活。賀寶芙慈善基金會支持以社區為基礎的「賀寶芙之家計劃」合作夥伴,為社會弱勢社群提供良好的營養,並為專注於推廣、教育和賦予良好營養、身心健康和救災的組織提供援助。如欲了解更多有關HNF以及如何支持這些計劃,請瀏覽

#賀寶芙慈善基金會
關於美國世界糧食計劃署
美國世界糧食計劃署是一家總部位於華盛頓特區的 501(c)(3) 組織,由美國決策者、企業和人民推動,目的為支持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的使命,推動全球對抗飢餓運動。我們的領導和支持有助鞏固美國為世界各地有需要的家庭提供食物的持續傳統。如欲了解有關世界糧食計劃署美國使命的更多資訊,請瀏覽
来源:

Herbalife Nutrition

类别:

Business

发布于:

11 Mar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