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L Payments Ltd. 選擇 Netcetera 作為新的訪問控制伺服器 (ACS)



蘇黎世、瑞士和新加坡 - EQS Newswire - 2022年1月13日 - EML Payments Ltd (EML) 總部位於澳洲,業務遍及超過 27 個國家,提供創新的全球支付解決方案平台,擁有多年安全支付解決方案的經驗。無論資金在哪裡流動,他們靈活的技術都可以為支付流程賦能,因此資金可以更快速、方便、安全地轉移。無論他們身在何處,都與客戶密切合作,為他們提供更好的結果。EML 剛剛與 Netcetera 合作,來實施他們最先進的訪問控制伺服器 (ACS),包括基於風險的身份驗證 (RBA) 解決方案。Netcetera 全球認證的 3DS 產品完美匹配 EML,確保所有銀行卡網絡的安全線上支付,並降低欺詐交易的風險。

自 2021 年初以來,EML 一直在尋找可靠的 ACS 提供商來驗證大量線上交易並保護客戶免受欺詐。透過支付計劃聯絡人的熱情推薦,他們被介紹與 Netcetera 合作。這家源自瑞士的跨國軟件已經開發了 3DS 發行人服務,並預先整合了 INFORM 的風險評分。Netcetera ACS 基於模塊化系統,具有集成的帶外 (OOB) 身份驗證方法、全面的報告引擎、大量的可自訂功能、現代化且用戶友好的管理門戶以及標準化的 Web 服務和 API,可更快地進入,這正是 EML 一直想尋找的功能。

 

作為 EMVCo 合作夥伴和市場領導者,Netcetera 使用經所有主要銀行卡網絡認證的 3-D Secure 產品,營運符合最高安全標準並經 PCI DSS 和 PCI 3DS 認證的系統。Netcetera 顯然是 EML 的最佳選擇。全球超過 3000 萬張卡受到其 3-D 安全發行服務的保護,此服務允許無摩擦的線上支付,同時在所有渠道和設備上安全地驗證交易,從而防止線上欺詐。Netcetera 擁有超過 20 年為全球客戶提供服務的經驗,結合了經驗與創新能力,並一直保持領先地位。

 

兩家公司都十分期待將來的合作,EML 的集團防欺詐經理 Patrick O'Shaughnessy 評論說:「我很高興 Netcetera 成為我們的 ACS+RBA 供應商。Netcetera 的產品保證了支付安全,並在我們的產品中新增了高效的無卡身份驗證解決方案」亞太地區銷售與商業合作負責人 Nitin Palande 表示:「作為一家獨立的技術提供商,我們為能提供市場上最好的全新解決方案而自豪。我們不斷思考最新技術如何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中支援發卡機構和銀行的需求。」

 

附加功能:
檔案:Netcetera EML 媒體發布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 Netcetera
關於 Netcetera

Netcetera 是一間全球軟件公司,在安全電子支付、金融科技、媒體、運輸、醫療保健和保險領域提供先進尖端的IT產品和個性化的電子解決方案。超過 2,000 間銀行和發行機構及 15 萬間商戶透過其支付解決方案和市場領先的全球認證 3-D 安全產品來確保安全支付。Netcetera 是擁有者管理的公司,業務覆蓋整個 IT 生命週期,從構思與策略到實施與營運。最新技術和認證標準的平衡組合可確保從大型項目到創新型初創企業的投資安全。Netcetera 成立於 1996 年,是一間擁有 800 名員工的控股公司,總部位於瑞士蘇黎世,在歐洲、亞洲和中東設有其他分支機構。

 

更多資料,請瀏覽:


#Netcetera

来源:

Netcetera AG

类别:

Business

发布于:

13 Jan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