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G推出 "EZ-Mile "汽车附加保险



私家车综合型保险的附加保险 让车主更具弹性地按所需付费

马来西亚吉隆坡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4月27日 - MSIG保险(马来西亚)有限公司(简称"马来西亚MSIG")为特定私家车综合型保险推出新的附加保险,名为"EZ-Mile"。此附加保险可让MSIG的新旧客户从五千公里、十千公里和一万五千公里共三个以驾驶里程为基础的计划中作出选择,以减少他们的综合型车险保费——每项计划皆能为特定综合型车险配套节省保费。这能让MSIG的客户,尤其是每年行驶里程较少的客户,灵活地根据各自的里程需求选择最适合的计划,且可充分享受MSIG综合型车险所提供的保障。

马来西亚MSIG首席执行员蔡锡源先生表示:"新的EZ-Mile汽车附加保险让人有绝佳理由减少行驶,并在过程中减少碳排放量,这与MSIG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的立场保持一致,特别是SDG13-气候行动。此外,我们也意识到,近几年来,随着就业模式转变,驾车外出的行为已有所改变。我们认识到这种趋势,并顺应客户需求,创建此项创新的附加保险,让驾车人士根据驾驶量支付保费,同时仍然享有综合型保险的所有好处。我们希望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减轻马来西亚道路使用者的负担。"

选择MSIG EZ-Mile 汽车附加保险的客户将获得具有蓝牙功能并能与智能手机连接的Microtag小型无线仪器来测量其里程数。当里程数即将超出已选定的里程时,驾车人士可购买"加额"以维持其综合型车险所提供的保障。

Microtag还可通过名为eCall和bCall的两项服务,启动更有效的路边援助。eCall功能将在检测到撞击时自动呼叫援助,以确保在发生事故时,能够及早提供救援服务。在发生故障的情况下,客户也可使用bCall功能,迅速联系24小时援助热线。关于MSIGEZ-Mile汽车附加保险条款和条件的更多详情,敬请浏览https://www.msig.com.my/personal-insurance/products/ez-mile/.

蔡先生总结说:"MSIG EZ-Mile汽车附加保险专为客户的需要而设计。我们要让他们拥有选择权,如果少开车,就可节省保险费用。这对客户和环境形成双赢,我们相信这个新选项会受欢迎。"

有意购买或了解MSIG EZ-Mile汽车附加保险的人士,可联系MSIG保险顾问,或致电MSIG,电话1-800-88-MSIG(6744),以了解更多详情。



Hashtag: #MSIG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MSIG 保险(马来西亚)有限公司简介
MSIG 保险(马来西亚)有限公司简介
MSIG 保险(马来西亚)有限公司(简称"马来西亚MSIG")是三井住友保险公司的子公司,也是全球十大** 普险集团之一 MS&AD保险集团控股公司(MS&AD)之成员。

马来西亚MSIG在普险方面拥有超过 100 年经验及在全国各地设有20间分行,是其中一家领先的火险、工程和汽车保险公司,也是最大*的海运保险公司,为个人和商业需求提供广泛的产品与服务。

马来西亚MSIG屡次得奖,显示其专业知识备受认同。这包括荣获2020年《读者文摘》优秀服务奖——汽车保险类银奖。MSIG因拥有最高水平的优质服务而获得表扬,这反映出本公司竭尽所能,满足消费者对高服务标准的需求。MSIG 也在InsuranceAsia News 主办的 Awards for Excellence 2018 评比中, 荣获"马来西亚最佳产险保险公司(P&C Insurer of the Year - Malaysia)"奖项。 马来西亚MSIG以强劲的财务增长,在产品创新作出投资,增强业务与索赔管理系统的数码化能力,并且极力主张客户服务至上,成为业界佼佼者而受到表扬。我们致力于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也让马来西亚MSIG于2015年获评选为亚洲保险业大奖的"年度最佳普通保险公司",表扬其在提升企业风险管理方面的客户体验和行业领导地位所作出的努力。

欲了解更多马来西亚MSIG之详情,请登录

*截至202212
**Fortune Global 500, 2021
来源:

MSIG Insurance (Malaysia) Bhd

类别:

Insurance

阅读:

English, Malay

发布于:

27 Apr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Insurance #Automobile

27 April 2023

MSIG Launches "EZ-Mile" Motor Add-On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