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不顾银行业危机持续加息



  • 2023年3月22日,星期三,美联储继续抗击通胀,并再次加息0.25%。 此举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因为当前的银行业危机正是由于利率上升而造成的。

吉隆坡,马来西亚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3月28日 - 到目前为止,美联储(Fed)对抗通胀的成功策略是提高关键利率并缩减资产负债表。 这对美国的资本价值产生了负面影响。 国债及其他证券是大多数美国资本的重要来源。 银行。 硅谷银行是第一家倒闭的银行,它被迫承担巨额亏损来降价出售债券,这引发了流动性危机并另其最终倒闭。 紧随其后的是签名银行(Signature Bank)和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而第一信托银行(First Republic)则获得了一笔救命资金。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采取了紧急措施来支援银行系统。 它通过贴现窗口和银行定期融资计划(BFTP)向银行提供了3030亿美元的流动性,从而遏制了本土的银行危机。

这场危机也蔓延到了欧元区,导致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在经营了166年后倒闭。 为了防止彻底崩塌,瑞士国家银行(SNB)为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开设了一个信贷额度,使其能够获得537亿美元的贷款并维持运营。 然而,最终还是失败了。

就在开通信贷额度数小时后,欧洲央行(ECB)行长克里斯蒂娜·拉加德宣布加息,并在预定的会议上将加息幅度提高了50个基点。 尽管投资者认为这是稳定欧洲经济的积极信号,但加息决定似乎过于仓促,这可能会导致美联储大幅加息。

在周三的会议上,美联储表现出了极大的克制,坚持其基准,将关键利率提高了25个基点,同时寻求进一步缩减资产负债表。 关于银行状况的新闻稿如下所述:

"美国银行系统稳健且富有弹性。 最近的事态发展可能会导致家庭和企业的信贷条件收紧,并对经济活动、就业和通货膨胀造成压力。 这些影响的程度尚不确定。 委员会将继续高度关注通胀风险。"

杰罗姆·鲍威尔报告称,需要继续削减资产负债表。 OctaFX金融市场分析师Kar Yong Ang在评论这一问题时表示:"值得称赞的是,美联储没有屈服于市场压力,坚持抑制通胀的路线。 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步骤,将有助于遏制通胀,甚至可能避免经济衰退。"

然而,美联储的点阵图中出现了鸽派信号,包括明年降息75个基点。 看到不断增长的流动性,市场将其解读为紧缩货币政策周期的结束,掉期市场押注美国 利率将在今年年底降至4.19%。

银行业正面临巨大风险,而监管机构对抗通胀的做法可能会使其更加不稳定,最终拖累经济链条的其他部分,并可能引发全球经济衰退。 只有时间才能证明这是否会发生。



Hashtag: #OctaFX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关于OctaFX
关于OctaFX
是一家国际金融交易经纪商,自2011年以来一直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在线交易服务。 OctaFX提供免手续费进入金融市场的机会和各种服务,这些服务已经被来自180个国家的客户所使用,这些客户已经开通了超过2100万个交易账户。 OctaFX还提供免费的教学网络研讨会、文章和分析工具,帮助客户实现投资目标。

该公司始终积极参与慈善和人道主义倡议活动,包括改善教育基础设施和支持当地社区的临时救济项目。

OctaFX自成立以来还赢得了60多个奖项,其中包括《世界商业展望》(World Business Outlook) 颁发的"2022年全球最佳在线经纪商"奖和《国际商业杂志》(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gazine) 颁发的"2022年亚洲最佳全球经纪商"奖。
来源:

OctaFX

类别:

CryptoCurrencies

阅读:

English, Malay

发布于:

28 Mar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