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打卡点来了! 日本国际机场推全新【隐藏式景点】再也不怕红眼班机了!



马来西亚吉隆坡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2月22日 - 日本国家旅游局吉隆坡事务所(JNTO KL)向欲出发前往日本旅行的游客分享最新旅游消息。

1)东京羽田机场打造崭新【天花板级别】的周边候机区域及设施。

在乘搭飞机离开东京前, 不妨参观附近的一家无边际温泉旅馆-羽田机场花园。这家旅馆已于01月31日开业并与羽田国际机场候机楼相连,分别由羽田机场喷泉极品别墅饭店(Villa Fontaine Premier Haneda AIrport)和维拉芳泉羽田机场大饭店(Villa Fontaine Grand Haneda Airport)、零售店、交通总站、温泉会馆和其他设施所组成。该区域共有1717间酒店客房以满足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旅客的住宿需求,其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位于酒店顶楼的日式无边际温泉池'Izumi Tenku no Yu' 。在这里,旅客可在泡温泉的同时,欣赏富士山美景及飞机升降的景象,好不畅快。

基于商业考量,羽田机场花园也花重金打造以举办商业活动和展览为主的商业酒店(Belle Salle Haneda Airport)。交通方面,游客们可搭乘距离机场最近的车站,京滨线(Keikyu Line)的羽田机场3号航站楼站(Haneda Airport Terminal 3 Station)和东京单轨列车(Tokyo Monorail)抵达位于该酒店的会场。通过连接酒店的车站,游客们也可轻松前往东京的其他观光景点,十分方便。

羽田机场 (HND),又称东京国际机场,是距离东京市区最近的机场。您可通过点击链接JNTO KL 以了解更多有关羽田机场的相关资讯。

2)关西国际机场在1号航站楼推出专属国内航线的最新区域

为接纳更多国际大小活动事宜,位于日本大阪的关西国际机场目前已完成其大规模修建工程的第一阶段,意在提升游客抵达大阪的旅游体验。此项企划将有助于提高国外游客在抵达大阪门槛后的第一印象,如建造崭新的商业区域(包括12间崭新商店和餐馆)以向游客展示关西地区的最佳面貌。

新设施将特别有利于外国旅客在国际航班和日本国内航班间的转乘,同时提供旅客更为舒适的候机场所。剩余的修建工程预计将在2025年春季完成,以迎接前来参与2025年日本大阪世博会的游客。

若是近期内有意前往大阪旅行的游客,可选择留宿在星野集团旗下位于关西机场附近新开业的度假酒店OMO Kansai Airport by Hoshino Resorts。这家酒店于2023年3月开业,共有700间客房,并可通过搭乘地铁直搭关西国际机场和新大阪站(Shin-OsakaStation)。酒店不仅提供更为顺畅且快捷的入住及退房流程和直达关西机场的接驳服务,更致力于酒店设施的规划上,如俯瞰大阪湾的空中主题餐厅和空中酒吧。

关西国际机场(KIX)属日本西部地区的大门,是许多外国游客前往日本的主要出入口。欲了解更多关于关西国际机场的资讯,您可通过JNTO链接已进行查看。



Hashtag: #Japan #Travel #JNTO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关于日本国家旅游局(Japan National Tourism Organization(JNTO))
关于日本国家旅游局(Japan National Tourism Organization(JNTO))
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是一个非营利性政府组织,JNTO位于吉隆坡的办事处积极地参与马来西亚的各种活动,向大马民众宣传日本的观光景点,进而促使更多马来西亚人前往日本旅游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

来源:

Vector Marketing PR Malaysia Sdn. Bhd.

类别:

Travel & Leisure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22 Feb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Travel & Leisure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25 July 2023

Selected Muslim-Friendly News Updates from JNTO

#Travel & Leisure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20 April 2023

Discovering Japan’s Rich History and Culture with Castle and Temple-Stays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