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外汇市场:基础知识



马来西亚吉隆坡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9月21日 - 六分之一的马来西亚人以前接触过外汇。然而,有关的一些问题仍有待解答。本文概述了金融市场的基本原理,并回答了与此相关的的安全问题。


根据OctaFX的研究,马来西亚近80%的工作年龄人口熟悉外汇市场。这一数字超过1200 万 — 是本国首都人口的八倍多。对马来西亚人口的大规模研究表明,许多不同性别、年龄和职业的人认为外汇是一个有前途的投资工具。在一项相关调查中,有470多万人声称自己在积极地进行外汇交易。

然而,该行业中的许多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答。让我们从最紧迫的问题开始。

外汇的定义

从某种意义上说,外汇(Forex)是一篮子动态的外国货币及其交易。完整的描述是“外币兑换”(Foreign exchange),包含将一种货币兑换为另一种货币的过程。外汇市场本质上是分散的。它完全在线运作,涵盖大量不同的国家、货币和商品。

外汇市场的主要参与者

外汇行业的主要参与者,首先是提供交易服务的经纪商,然后是使用这些服务的普通客户。此外,外汇服务依赖于与流动性供应商的关系。流动性供应商的作用是充当中介,让交易者进入外汇市场,并为交易货币提供最准确的价值估计。

外汇经纪商分为全球经纪商和本地经纪商两种 — 业务范围和监管范围越大,外汇经纪商的规模就越大。

牌照问题

全球外汇经纪商在多个国家开展业务。他们被允许通过多种国际文件在全球范围内运作。外汇经纪商(如OctaFX、IG和AvaTrade)是国际商业公司,拥有所需的注册文件,可以向全球客户提供金融服务。

作为全球公认的外汇经纪商的一个重要优势是他们为客户提供有保障的交易条件。全球外汇经纪商提供的交易工具种类繁多,其交易和投资条件公平且有竞争力,这些是外汇市场所缺乏的。因此,它拥有在其他情况下无法获得的机会。

如上所述,外汇市场的分散性至关重要。外汇无一例外地在网上运作,并利用各种不同的地区甚至大洲、国家货币和商品。即使是本地经纪商也必须利用国际合作伙伴的一些功能和优势,例如支付系统和其他服务。所以,外汇不可能完全局限于某个特定的国家。

外汇投资与其他投资的区别

外汇通常被用作较保守投资类型的替代品,如黄金、房地产、公司债券等。在外汇市场,无论市场状况如何,交易者都可以获利。一种交易工具的价格暴跌就是做空它的机会。除此之外,由于市场的实时性,致使进入门槛较低,通常回报也较快。因此,外汇成为世界各地投资者和交易者的热门选择,这一点并不为奇。

外汇经纪商通常提供多种非外汇工具,从商品到加密货币,这使投资者能够分散投资组合,更有效地管理风险。

再一次,外汇是分散的,但同时又是一个根深蒂固的金融市场。国际经纪商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为他们提供了进入市场的机会,在此之前,这个市场只是由银行、基金和富有的金融家占据。外汇交易技能需要学习,它可以带来定期利润,甚至是固定收入。但要想在金融市场上蓬勃发展,必须准备好通过教育和学习来训练自己的技能。

Hashtag: #OctaFX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OctaFX

类别:

Finance

阅读:

English, Malay

发布于:

21 Sep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