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游展2022 (Japan Travel Fair 2022) 将于2022年9月16日至18日强势回归!



马来西亚吉隆坡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9月14日 - 日本国家旅游局吉隆玻事务所 (JNTO KL) 宣布将于2022年9月16日至18日在Tropicana Gardens Mall, Petaling Jaya举办一连三天的日本旅游展. 该活动也是访问日本企划2022的一部分。

暌违3年,日本旅游展2022再次回归实体,同时也为庆祝向东学习政策40周年,该旅游展将通过"线下展览" 及"线上展览"施行。JNTO将会在Tropicana Gardens Mall里施行线下旅游展,让群众得以前往活动现场参与其中,并获得最完整、最热门的日本旅游资讯。此外,为扩大群众的参与感,主办单位特别设置了"线上展览旅游展",让大家能通过云端共同参与。线上旅游展将会以虚拟实境(Virtual Reality)的方式呈现出神社境内的"庆典区域"和樱花树下的"展览区域",以便能在视觉效果上增强观众对前往日本旅游的期待感。该页面有各种旅游视频,线上讲座会等供群众观赏,也有各旅行社及日本当地旅游团体的资讯供大家参考。

日本国家旅游局吉隆坡事务所所长松本二实表示:

"我们很高兴地能再次与大马民众分享日本的最新观光景点及旅游资讯。近期,随着日本政府逐步放宽对于外国游客的入境限制,我们不断地收到许多民众的咨询邮件和电话。因此,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的 日本旅游展2022 (Japan Travel Fair 2022) 为大家提供更为详细且正确的日本旅游资讯。此外,这也是JNTO吉隆坡事务所首次尝试同时进行线上及线下的活动。若大家对我们的线上展览有兴趣,欢迎透过我们的官方网站进入线上展区"。

日本旅游展2022 (Japan Travel Fair 2022) 除了向大家提供旅游资讯外,也不乏各种有趣的活动项目供大家观赏及参与。例如日本传统太鼓"Taiko"及日本传统舞蹈表演、旅游达人的快闪活动、垂涎三尺的日本美食工作坊及网美拍照打卡点等。其中,最大亮点当属万众瞩目的幸运抽奖。大奖是由大马航空公司 (Malaysia Airlines) , 日本航空公司 (JAL) 和全日航空 (ANA) 所赞助的日本来回机票!

最后,本次旅游展将会连同本地旅行社及日本旅游业者向外界提供更为完整及最新的旅游资讯,以便能让大家在出发前往日本旅游前能够做好充分的准备。欲了解更多相关资讯,您可以浏览JTF2022的官方网站。




Hashtag: #JapanNationalTourismOrganization #JNTO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关于日本国家旅游局(Japan National Tourism Organization(JNTO)
关于日本国家旅游局(Japan National Tourism Organization(JNTO)
日本国家旅游局是一个非营利性政府组织,JNTO位于吉隆坡的办事处在疫情的笼罩之下仍地积极地参与马来西亚的各种活动,向大马民众宣传日本的观光景点,进而促使更多马来西亚人前往日本旅游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

来源:

Japan National Tourism Organization Kuala Lumpur Office (JNTO)

类别:

Travel & Leisure

阅读:

English, Malay

发布于:

14 Sep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Travel & Leisure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25 July 2023

Selected Muslim-Friendly News Updates from JNTO

#Travel & Leisure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20 April 2023

Discovering Japan’s Rich History and Culture with Castle and Temple-Stays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