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GivesBack筹集290万令吉协助弱势家庭



40个非政府组织筹措款项支持B40群体的长期社区建设。

马来西亚吉隆坡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7月25日 - #ShopeeGivesBack是Shopee的长期社区计划,协助40多个非政府组织的筹款活动,在两年内共筹集了290万令吉,为有需要的贫困马来西亚人民伸出援手。


#ShopeeGivesBack于2020年5月1日在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时推出,运用科技在四个领域帮助马来西亚的弱势群体:贫困社区发展、孩童和家庭服务、健康慈善机构和环境慈善机构。Shopee为马来西亚人民提供了一个线上平台,以最便利的方式相助于他们想要帮助的群体。Shopee确保这些非政府组织拥有可信的记录,并已在社团注册局注册。

IMG2.jpeg

当中的210万令吉来自平台内持续运行的捐款功能,让买家每天在购物时,能做出明智选择,即通过#ShopeeGivesBack的专用微型网站捐款。通过这个渠道筹措的款项,有56%捐给了B40群体和援助社区的非政府组织,像是Pertubuhan Kasih Neelofa、Islamic Relief Malaysia和Pusat Jagaan Nurul Jannah。20%的款项则捐给了在水灾期间提供医疗包和流动诊所服务的非政府组织,如Mercy Malaysia。另外14%的款项帮助了像是马来西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等的合作伙伴,以扶助受疫情影响的弱势孩童及其家人的关键需求。其余10%的捐款则用于环境相关的机构,例如国家动物园(Zoo Negara)以补助动物每年的食物、提供更好的福利和兽医护理。

80万令吉则通过特别的电商活动,以协助特定目标进行募款:例如国家动物园的门票销售,为动物福利筹措了逾40万令吉;而逾20万令吉的水灾援助基金(包括来自Shopee的10万令吉"捐赠匹配"(matching contribution)),用于协助近期在吉打、吉兰丹、雪兰莪、彭亨、登嘉楼、柔佛和森美兰遭遇水灾的1千300个家庭重建家园。

IMG3.jpg

大马Shopee品牌营销主管潘卉岩表示,"根据我们主要几个关注社区建设的非政府组织估算,我们在疫情期间为3千多个有紧急需求的家庭提供了食物和必需品。Shopee很荣幸能够获得这些非政府组织合作伙伴的支持,并激励我们平台上的购物者长期援助这些社群。"

Pertubuhan Kasih Neelofa、Islamic Relief Malaysia和Pusat Jagaan Nurul Jannah是#ShopeeGivesBack长期合作的非政府组织。这三个组织也为吉隆坡、雪兰莪、霹雳、吉打、沙巴和砂拉越的B40家庭,筹集了将近40万令吉的食物援助、必需品和家居用品。

"马来西亚人民帮助受各种不幸遭遇弱势群体的善意,让Pertubuhan Kasih Neelofa觉得很是感动。#ShopeeGivesBack计划为慷慨的捐助者,提供了一个让他们能付诸行动的平台。我们感谢马来西亚人的信任,通过我们来回馈有需要的人,"Pertubuhan Kasih Neelofa创始人诺尼罗法(Noor Neelofa Mohd Noor)说道。

更多的详细资讯,请参阅#ShopeeGivesBack的微型网站:https://shopee.com.my/m/ShopeeGivesBack



Hashtag: #ShopeeGivesBack #Shopee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关于Shopee
关于Shopee
Shopee是东南亚和台湾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Shopee通过协助企业数码化及扩大其在线业务,提倡具包容和可持续性的数码生态。Shopee帮助更多人与数码服务连接并从中获益,进而提升本地社群。

Shopee每天为数百万人提供一种轻松,安全和互动性的体验。 Shopee也是该地区数码经济的主要贡献者,坚定致力于帮助品牌和企业家在电子商务中取得成功。

Shopee是全球领先的消费者互联网公司-Sea Limited(NYSE:SE)的一部分。除了Shopee之外,Sea的其他核心业务还包括其数码娱乐部门Garena和数字金融服务部门SeaMoney。 Sea的成立旨在利用科技来改善消费者和小型企业的生活。

来源:

Shopee

类别:

Retail

阅读:

English, Malay

发布于:

25 Jul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