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融市场中保护自己:选择经纪商的八条建议



选择一个可靠的经纪商进行投资并不是那么容易。OctaFX 列出了八条建议,告诉您如何在市场中保护自己,如何找到一个值得信赖的经纪商,开始您的金融之旅。

马来西亚吉隆坡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7月21日 - 金融市场交易规模日益增长。由于提供外汇交易的经纪商众多,要找到合适的经纪商可能有一定的难度。你应该寻找具有哪些特征的经纪商,才能让您在金融市场中顺利进行交易,并获得足够的安全感?没有一个简单的答案,但有几条建议,可以帮助您做出选择。


经纪商类型

根据您的目标和投资方法,选择经纪商的类型是很重要的。

如果您发现您可以驾驭高度波动的市场且想投资于加密货币,那么加密货币经纪商和交易所是一种选择。然而,不要忘记,加密货币市场也经历了毁灭性的崩盘,让许多投资者手中的大量货币一文不值。最近的一个例子是2022年的加密货币崩溃。然而,在过去的十年中,由于一些加密货币的爆炸性增长,出现了成千上万的百万富翁。

与股票经纪商一起投资通常意味着分配大量资金并进行长期投资。股票价格的上涨或下跌往往仅仅是因为公司的政策,而投资者对这些政策没有控制权,这导致某只股票价格的变动难以预测。尽管如此,股票投资仍然可以带来可观的利润,尤其是在经过深入的研究和分析之后。

外汇经纪商提供许多不同类别资产的CFD 交易,包括货币,商品,股指和加密货币。你可以根据不同的时间框架制定交易策略,从超短期(M1,M5)到长期(D1或更长)。

让我们把目光停留在外汇经纪商身上,因为他们提供了最全面的交易体验。

在全球化、去中心化的市场中进行交易

外汇交易每周五天,每天二十四小时在世界各地的交易所进行。由于全球化的世界经济需要快速、便捷的货币流动,去中心化对外汇市场尤其重要。

国际外汇经纪商和当地经纪商不同,他们在许多国家开展业务。国际外汇经纪商持有多个国际性牌照可以在全球开展业务。他们不受当地的常规监管,也不必实施一些手段限制交易者的交易机会,因此可以向客户提供更有利的交易条件。

许多交易者,尤其是新手,选择与当地经纪商合作,因为当地经纪商通常拥有当地金融部门颁发的牌照。然而,考虑到外汇市场的全球化和此类经纪商所面临的严格限制,与他们进行交易可能会面临交易品种的匮乏、几乎没有的促销和奖金计划,并且由于佣金较高而导致利润很低。

选择值得信赖的外汇经纪商

当您在选择一个可靠的国际外汇经纪商进行投资时,你可以参照以下几个原则。

    1. 查询该纪商是什么时候成立的。任何在金融市场运营了至少十年的经纪商都值得一试。
    2. 在互联网上查找有关经纪商的信息。自己进行一下研究。
    3. 查看评论(你可以在trustpilot.com上找到)
    4. 查询经纪商是否因其在亚洲,特别是在马来西亚所提供的服务而获得任何业界奖项。
    5. 检查经纪商是否发布自己的教学内容。一个可靠的经纪商总是为其客户在金融市场交易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6. 了解经纪商是否提供多语言支持。
    7. 查找有关经纪商在马来西亚是否有其它方面的信息。例如,OctaFX 定期投资全国各地的慈善活动,以回馈社会、拉近与客户的距离。
    8.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条。比较那些在所有方面都表现良好的经纪商所提供的交易条件,选择点差最小、没有额外手续费和掉期费的经纪商。

通过以上的建议,你可以找到适合的、且可以帮助你实现财务目标的可靠经纪商。此外,你还可以保护自己免受假冒外汇经纪商的欺诈,因为假冒者永远无法伪造多年积累的金融市场声誉。



Hashtag: #OctaFX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关于 OctaFX
关于 OctaFX
是一家全球经纪商,自2011年以来一直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在线交易服务。它为投资者提供了实现投资目标所需的一切条件。

该公司参与了全面的慈善和人道主义倡议活动,该活动包括改善教育基础设施、临时救济项目、支持当地社区和中小型企业。

在亚太地区,分别获得了《全球银行与金融评论》、《世界金融》和 Cfi.Co 颁发的"2021亚洲外汇卓越十年奖"和"2022马来西亚最佳外汇经纪商"。

来源:

OctaFX

类别:

Finance

阅读:

English, Malay

发布于:

21 Jul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