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aFX马来西亚报道称,你至少有一个朋友在做外汇交易



据OctaFX报道,每六个马来西亚人中就有一个人以前接触过外汇交易,他们很可能成为常规交易者

马来西亚吉隆坡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7月12日 - 所有熟悉外汇的人如果都住在同一个城市,那么这个城市一定比吉隆坡还要大。这一结论是由来自全球化的外汇经纪商OctaFX的分析师所得出的。该经纪商最近研究了马来西亚的外汇市场容量。研究小组做了一些研究,虽然许多人听说过外汇,但他们中有多少人经常使用这种投资工具?让我们深入挖掘。

OctaFX2.jpg

根据OctaFX的研究,马来西亚近80%的适龄工作人口熟悉外汇市场。其总人数超过了1200万,是马来西亚首都人口的8倍多。

这家全球化的外汇经纪商对马来西亚人口进行了一项大规模研究,发现有相当数量的不同性别、年龄和职业的人认为外汇是一种有前途的投资工具。相关调查显示,超过470万人声称在积极进行外汇交易。

换句话说,成年马来西亚人中有六分之一的人投资外汇,而且预计这个人数还会增长。在全马来西亚,每月约有21.5万的居民进行外汇交易。

外汇专家Kar Yong Ang对马来西亚外汇市场的增长做出了乐观的预测: "最近,随着疫情和封锁导致经济发生变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寻找其他收入来源,我相信交易是创造额外收入最具吸引力的一种方式。你可以在旅途中进行交易,也可以在舒适的家中进行交易。你也可以自己选择花费多长时间在交易上。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投资的重要性,我相信很多人也会将外汇视为可以获得额外收入的一种方式,甚至是他们首选的投资方式。"

活跃交易者的数量目前看来似乎是比较准确的,特别是由知名业内人士提供了类似的数据支持。据Finance Magnates称,马来西亚交易者每月在外汇市场的投资超过7,600万美元,让马来西亚成为了外汇市场中四个最有发展前景的国家之一。

OctaFX得出了一项奇特的研究结果:在18至29岁之间的女性对外汇交易最感兴趣。据推测,开放的大学环境让女性跳出了思维定势,让其能更自由地去尝试新鲜事物。数据表明,她们愿意(而且相当成功)在交易和由男性主导的其它领域占据一席之地。同时,30岁到44岁的男性在外汇交易中最为活跃。

研究人员还有兴趣研究了一下人们停止投资外汇的一些常见原因。该研究表明,一个重大障碍是缺乏交易知识或经验。幸运的是,现在有许多免费的教育资料——人们只需要付出努力去学习这些资料。

交易专家杰罗·阿兹鲁尔(Gero Azrul)强调:持续学习和发展对能够在交易上获得成功至关重要。"初学者或者对自己的技术不是非常有信心的人应该首先考虑在模拟账户上进行练习。许多经纪商都提供模拟账户,它们是用来测试策略的一个很好的工具。还应花足够多的时间阅读一些教育文章、观看网络研讨会,以及参加外汇在线课程。此外,回到基本术语、策略和理论的定义也是很有帮助的。最后,你应该持续关注最新的财经新闻。"阿兹鲁尔先生说到。

随着马来西亚外汇市场的持续增长,期待你周围的更多人可以参与进来。小心不要撞到你前面正在看手机的人。他们可能正在进行交易。



Hashtag: #OctaFX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关于 OctaFX
关于 OctaFX
是一家全球化的外汇经纪商,自2011年以来一直向全世界的交易者提供在线交易服务。OctaFX提供了可以实现您投资目标所需的一切条件,为全球超过1100万的客户提供一流的交易坏境。

OctaFX还参与了一个全面的慈善和人道主义倡议活动,该活动涉及改善教育基础设施、临时救济项目以及支持当地社区和中小型企业。

OctaFX自成立以来,已经获得了45+奖项,其中包括《世界金融》颁发的"2021年最佳ECN经纪商"奖、"2021年亚洲最佳外汇经纪商"奖,以及《环球银行与金融评论》颁发的"2022年马来西亚最佳外汇经纪商"奖。

来源:

OctaFX

类别:

Finance

阅读:

English, Malay

发布于:

12 Jul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Finance #Business

18 March 2024

Forex trading during the holy month of Ramadan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