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东盟独角擂台战》30强企业诞生



马来西亚吉隆坡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6月8日 - 由东盟科技创投(OTCMKT:SEAV)与绿专资本(NASDAQ:GRNQ)联合主办的SEA Unicorn 2022《东盟独角擂台战》宣布30强诞生!首轮线下半决赛订于6月10日下午2时至6时,在谷中城The Gardens酒店举办,30家晋级企业将角逐10强决赛资格。

参赛企业通过企业备战密训营学习企业价值思维 。
参赛企业通过企业备战密训营学习企业价值思维 。

SEA Unicorn 2022《东盟独角擂台战》,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共有124家企业参加,分为腾飞及腾达企业组,半决赛脱颖而出的10家企业将晋级到7月18日,在PJ Performing Arts Centre, Stage 1 Theatre的终极擂台总决赛。

参赛企业均经过"独角擂台前哨战说明会"及"企业备战密训营"培训和考验,学习企业价值思维及企业资本思维的真正定义,助企业家把新思维落实在自家企业,提升企业价值。

主办方希望能借此协助企业家打开自身格局,实现企业增值及扩展业务蓝图,并接轨国际资本市场。

主办单位推出SEA Unicorn 2022《东盟独角擂台战》主要发掘并打造下一个国际级别东协独角兽,并配合马来西亚科学、工艺及革新部(MOSTI)在2025年前创立5千家企业,当中也包括5家独角兽企业。

《东盟独角擂台战》半决赛将邀请各领域投资者参与其盛,包括来自中港台金融基金经理;同时,也开放给各大公众观赛,欢迎扫描以下二维码注册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详情,请致电+60 18-220 1057。

活动详情:

日期: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
时间:中午2:00 PM – 6:00 PM
地点:The Gardens Hotel, Mid Valley City (The Gardens 1, Level 5)
联络电话: +60 18-220 1057

**成功注册者将在Email或WhatsApp收到通知

扫描注册报名 扫描观看视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SEA Unicorn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08 Jun 2022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