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victus International 控股有限公司续签特许经营权 继续在马来西亚扩展和经营Texas Chicken快餐厅



八打灵再也, 马来西亚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5月30日 - 知名餐饮业集团Envictus International 控股有限公司已与总部位于美国的Cajun Global LLC 续签其国际多单元特许经营协议,以继续在马来西亚和汶莱开发和经营Texas Chicken 快餐厅。续签协议于2022年5月20日起生效。


Envictus 集团于2012年7月首次获得这个连锁快餐厅(QSR)的特许经营权,并于2013年1月通过其全资子公司 Texas Chicken (马来西亚)私人有限公司在马来西亚开设第一家Texas Chicken快餐厅。 迄今为止,该公司在马来西亚半岛已经拥有并经营85家Texas Chicken快餐厅,超过了最初承诺在10年内开设80家快餐厅的目标。

将近百分之六十的Texas Chicken快餐厅都集中于巴生谷地区,而现有的快餐厅超过一半 的快餐厅 是位于全马人流量最高的商场。随着特许经营权协议的续签,该公司将预计在2030年前至少投资2.3亿令吉多开设115Texas Chicken快餐厅,包括首次进军的沙巴和砂拉越市场。这意味着到了2030年,Texas Chicken快餐厅的总数量将达到200家。

展望未来,该公司计划在马来西亚开设更多得来速餐厅,并扩充其送餐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便利。新餐厅的开设和强劲的增长前景预计将为马来西亚人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并在2030年之前将公司的员工人数提高到6千人。

Envictus International 控股有限公司执行主席拿督Jaya Tan 说:"特许经营协议的续签证明了 Cajun Global 对 Envictus 集团在马来西亚发展 Texas Chicken 品牌方面的领导力和执行力充满信心。而且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我们确立了Texas Chicken为国内领先快餐厅之一的地位。我们很荣幸获得Cajun Global给予的信任和机会,进一步挖掘这个伟大品牌的未开发潜力,并努力将其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Cajun Global 首席执行员和总裁Joe Christina 说:"作为我们在东南亚最大的特许经营商之一,Envictus 一直与我们紧密合作,积极拓展Texas Chicken品牌。我们很高兴这种伙伴关系能够继续在马来西亚和文莱蓬勃发展。"

Envictus 集团在 2019 年被 Cajun Global 授予"年度开发企业"奖,以表扬其在马来西亚不遗余力地拓展Texas Chicken品牌的承诺。此外,Texas Chicken也分别在2020年和2021年的Putra Brand Awards品牌大奖中获得了"餐饮和快餐"类别的银奖,这进一步巩固了其作为消费者最喜爱品牌之一的地位。

Texas Chicken 国际策略发展部高级副总裁Russ Sumrall 说:"Envictus 在马来西亚经营和发展Texas Chicken 品牌方面表现卓越。2020年,Envictus凭借在餐厅扩展方面的强劲表现,被指定为Texas Chicken品牌的'首席开发企业'(Premier Developer)。他们真正为顾客提供了德克萨斯州的正宗口味。我们很激动、很荣幸和感激他们再次承诺在未来继续投资和发展Texas Chicken品牌。"

这家连锁餐厅以其长期致力于提供优质产品和物超所值而闻名,同时展现出Texas Chicken 品牌的深厚底蕴,体现着地道的热情好客和大胆的风味。

明年是Texas Chicken 在马来西亚成立10周年,它矢志提高快餐厅的体验标准,并将传奇的德克萨斯风味带给更多马来西亚人。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About Texas Chicken Malaysia
About Texas Chicken Malaysia
Founded in San Antonio, Texas in 1952 by George W. Church, Church's Chicken, along with its sister brand Texas Chicken™ outside of the Americas, is one of the largest quick-service restaurant chicken chains in the world. The brands specialize in Original and Spicy Chicken freshly prepared throughout the day in small batches that are hand-battered and double-breaded, freshly-baked honey-butter biscuits and classic, home-style sides. Church's Chicken and Texas Chicken™ have more than 1,500 locations in 25 countries. In Malaysia, Texas Chicken™ is franchised and operated by Envictu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and has more than 80 restaurants nationwide.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exas Chicken Malaysia, visit: www.texaschickenmalaysia.com

#TexasChicken
来源:

Envictu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类别:

Food & Beverage

阅读:

English, Malay

发布于:

30 May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