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itory:数字签名将成为后疫情时代的一部分



吉隆坡,马来西亚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8月23日 -远程工作要求的增加促使公司接受数字技术,以满足消费者新需求,并于去年以此保护脆弱的供应链。此外,马来西亚政府鼓励使用数字签名来减少Covid-19期间的纸质交易和维持社交距离。Signitory,一家以区块链设计的数字签名解决方案主要供应商,认为数字签名在疫情过后将继续盛行。此公司在Google PlayStore上发布了他们的App,旨在通过确保简单、合规和安全的方式改进文件签署。Signitory的低成本数字签名解决方案使数百万中小型企业(SME)能够生成和使文件合法化。


Signitory的KYC验证是政府机构和金融机构都鼓励的功能,由最新的区块链和SaaS技术驱动。通过保证签署人使用他们的真实身份证注册,它可以实现实时验证并杜绝舞弊。此外,Signitory的区块链技术确保所有签署的文件都是防篡改的,并且可以追溯到它们的时间戳。其SaaS技术让中小企业在全球任何地方都可使用Signitory的App。


"我们在正式颠覆数字签名行业。我们区块链驱动的数字签名技术使中小企业能够远程、安全地签署文件",Signitory的首席执行官KC Lai表示,"由于数字签名的简单、有效和安全性,我们相信它将成为行业标准。"


Signitory目前正在推出一项免费计划,以吸引中小企业测试这项创新技术。从2021年8月11日至9月30日期间,新的用户每月可以生成、签署和组织多达5个文件。无需任何专业知识即可上传、修改和提交签署文件,让任何人都可以在短短几分钟内创建一份完全合法的电子合同。


Signitory 非常适合寻求加快销售、交易、新招聘、合作和其他业务活动的各种规模和行业的组织。

 

"无纸化方式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客户的等待时间,并有助于建立消费者的信心。此外,您可以在全球任何地方使用我们的SaaS区块链构建的数字签名解决方案,让国际业务伙伴合法地签署电子合同。这是我们相信数字签名服务将迅速蔓延到疫情之外的原因之一,"Signitory首席技术官Carlo Chung说。

 

马来西亚大多数的跨国公司(MNC)已经在其人力资源部门使用电子签名系统进行招聘和工作确认。从 2020 年中开始,初期COVID疫情导致马来西亚执行行动管制令(MCO)时,使用率增加了10倍。那时起,跨国公司已经要求员工必须在家里工作了。

 

根据《财富商业观察》(Fortune Business Insights),到2027年,数字签名行业的价值将达到79.9亿美元。由于疫情,规模较大的组织将推动数字签名的采用率上升,以及企业流程的数字化。随着中小企业改进其数字系统以便与更大的企业开展业务,它将产生连带效应。数字签名解决方案最终将成为标准。这是合乎逻辑的。无纸化的数字签名系统可以提高工作流程的效率、便捷和速度。

 

Signitory App现在可以在Google Playstore下载。Signitory将于不久的将来推出苹果手机版本的App。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关于 Signitory
关于 Signitory

2020年,Kee Choy Lai和Carlo Chung成立了Signitory,通过为他们的系统注入区块链来创造更全面的签名体验。Signitory的最终目标是通过提高业务的效率和协调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为此,Signitory 使用区块链技术以及其他可以提高企业生产力和效率的数字工具。


#Signitory

来源:

类别:

Technology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23 Aug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