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K WORLD-JAPAN五月焦點



廣島 — 環球和平之旅

日本東京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5月17日 - 日本公共媒體機構,日本廣播協會(NHK)的國際服務機構NHK WORLD-JAPAN將播送一系列新聞和節目,以配合在廣島舉行的七國集團會(G7 Summit),自1945年原子彈襲擊以來,廣島就被視為和平的象徵。


在擔任七國集團主席國期間,日本定於5月19日至21日在廣島主辦七國集團峰會。預定議題包括烏克蘭衝突、核裁軍和其他急切的國際問題。峰會的最新消息和現場報導將會在2023年廣島七國集團峰會| NHK WORLD-JAPAN的新聞頁面更新,並每小時NHK NEWSLINE播送一次。觀眾亦可以在NEWSROOM TOKYO和NHK WORLD-JAPAN的其他新聞節目中收看全面報道和專題報道。

除了以「和平與核武」為主題的新聞和紀錄片外,NHK WORLD-JAPAN還將展示廣島的不同面貌,包括世界知名設計師三宅一生的紀錄片和世界遺產遺址的旅遊節目。

三宅一生 衣服裡的人
[放時間5月27日(六) 1:10/7:10/13:10/19:10 (UTC)]

三宅一生在去年夏天去世,享年 84 歲。當原子彈在1945 年8月6日落在他的家鄉時,他只有7歲。雖然三宅一生很少談論他戰時的經歷,但通過他的設計和作品,都可感受到當天的經歷對他深刻的影響。透過各種訪問和錄像,我們將深入了解到這位世界知名時裝設計師的人生。

道之驛
[
放時間531()1:30/6:30/12:30/17:30 (UTC)]

道之驛是一個全新旅遊紀錄片,介紹日本獨特的路邊車站「道之驛」("michi no eki"),發掘當地美食和文化資訊。本月,節目將帶領觀眾由廣島機場乘車前往世界遺產嚴島神社,體驗當地的美味佳餚和熱情款待。

瀏覽What's On NHK WORLD-JAPAN,了解播送時間表以及「廣島 — 環球和平之旅」直播和視頻點播節目的更多資訊。




Hashtag: #nhkworldjapan #nhk #japan #g7 #hiroshima #news #vod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NHK WORLD-JAPAN
關於NHK WORLD-JAPAN
NHK WORLD-JAPAN是日本公共媒體機構日本廣播協會(NHK)的國際廣播電視服務。通過電視廣播、電台和互聯網為全球觀眾提供有關日本和亞洲的最新資訊。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

来源:

NHK WORLD-JAPAN

类别:

Broadcast

发布于:

17 May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Broadcast #Entertainment

27 March 2024

Tiny Desk Concerts Come to NHK WORLD-JAPAN

#Broadcast #Business

17 May 2023

NHK WORLD-JAPAN Focus for May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